風雨難憾心中志

王文怡


【正見網2005年10月10日】

十月八日,紐約曼哈頓烏雲密布,大雨傾盆,滿城滲浸雨水,個別地段由於雨水的猛漲,水深數尺。上午11時,已經在曼哈頓堅持一年講真象的法輪大法學員,不為雨動,風雨無阻按時出現在33大道7大道之間人行道旁。

趕到這個酷刑展示點的學員多來自台灣、新澤西、加拿大,他們中有男女老少,年齡55歲以上的居多,寒風中他們懷著善念講述著法輪功真象,努力喚醒穿梭不停過往行人的善良之心。

呼嘯的冷風和垂落的雨點,見證著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堅定不動的誠信,人們在感動中接下一張張淋濕的傳單,在留言支持版上鄭重簽下一個個名字。

一位黑人中年女士,為了解真象在風雨中與法輪功學員交談了一個多小時,她臨離開時特意簽字表示支持學員「停止迫害」的呼籲。最後她特意來到扮演面部被打傷、同時兩臂被吊起來受毒打的老年學員面前,「我無法想像和感受人長時間被這樣捆綁、被吊打的痛苦,我對你的堅毅表示敬佩」,「謝謝你們所做的這一切」。

扮演被吊受折磨的這位60多歲的老人,過後細語道出她堅持下來的箇中緣故。「當我想到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還在此時此刻受著各種酷刑折磨,心中便升起一念,善良的人們,快來幫助法輪功學員吧,制止這場非法無人性的迫害。以前我從來沒有站立過這麼長時間,可是今天我真切的感到天上的神都在看著我們,在幫我們,喚醒著世人。儘管下著瓢潑大雨,我還是感到身體變得非常輕,一點沒累到。」

一個過路人在了解了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象後,更是熱情的跑回附近的朋友家中,拉他們到酷刑點,簽字支持。

豆大的雨點漫天垂落,雨聲中人們的正義與良知,在一點一滴中無聲的甦醒。「即使是點滴,總有一天,他將聚成激起的清泉和洪流,蕩滌沖走人世間那僅存的污垢與邪惡,那一天就是新紀元的開始。」法輪功學員珠麗說。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0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