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在愛爾蘭聖三一學院舉辦

愛爾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5年10月18日】

2005年10月3日至7日,在愛爾蘭都柏林著名的聖三一學院舉行了為期五天的真善忍國際美展。畫展展出了40幅來自不同國家修煉法輪功的藝術家們創作的油畫及水墨畫作品。從藝術的角度向人們講述了修煉的神聖美好,以及在中國發生的殘酷迫害。

畫展一角

人們在為藝術作品的境界與內涵所感嘆的同時,更了解了在中國發生的這場非人性的鎮壓。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令人髮指的殘酷手段感到震驚,善良的人們無法相信,在當今的世界上,仍發生著如此血腥的鎮壓。

聖三一學院建校於1592年,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大學。法輪功學員在學院內設有免費的教功學習班。每年都有很多新學員來學功,並獲得了身體的健康和心靈的昇華。五天的畫展期間,適值聖三一學院的新生入學周,新生們在踏入校園的同時,也有機會來了解法輪功。

這次畫展,讓人們從一個不同的角度認識了法輪大法,認識了中共的兇殘。他們不時提出好多問題,想知道怎樣才能幫助在中國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