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帶真相護身符 遇險保平安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2月26日】

2005年9月的一天,我騎自行車路過一住宅區時,突然一聲銀鈴般清脆而熟悉的聲音傳入耳中,「噯,我得謝謝你啊。」我急剎車停了下來,面帶微笑問道:「謝我什麼?看你春風得意的樣。」我心裡明白,肯定得福報了,聽她細說吧。她說:「你忘了嗎?去年你給我講法輪功的實情,並給了我一張護身符。半年後還真的在我身上出現了神奇!」

她告訴我:我騎車去辦事,被一輛從後面急速駛來的計程車連人帶車撞出去15米遠,重重的摔倒在地上。路邊的行人和店主有的看到了,都被這突如其來的場景驚呆了,有的議論紛紛:「看來這人九死一生,就是活著也殘廢啊!」「昨天就在這兒,也是這個時間,兩個騎自行車的相互撞了,其中一個倒地就死了,真嚇人啊!」

她接著說:你知道嗎?當時把我給摔懵了,忘了你教我的三句話,只是心裡想:李大師救我嗎?頓時,我覺的渾身也不痛、也不麻。我趕緊從地上爬起來,拍拍身上的土,結果衣褲上沒土,我就仔細檢查全身,除了一個手掌發紫、破了小指甲蓋大小一塊皮外,哪兒也沒出血、也沒滲血。我再去看自行車,也完好無損。再抬頭看那駕駛員,他已經嚇的站在車旁直哆嗦,說不出話了。於是我叫駕駛員過來,給他說:「你別害怕,我不怨你,誰願意去撞人啊?!這樣吧,這離中心醫院很近(300米左右),你把我送過去,拍張片子檢查一下,我好放心。我不會要你一分錢,我是公費醫療,證卡都在我隨身包裡,所以你儘管放心。」結果一查,啥事沒有。

我插言道:「你得快謝我們的恩師,這是你好壞正邪分的清,又善待大法,並為法輪功說過公道話,你這是得福報了。」(這人明白真相後,一次外出旅遊,在一檢查站,惡警上車搜捕法輪功學員,她嚴厲說道:「現今社會上打、砸、搶、偷、公款吃喝、嫖娼、貪,這麼多壞人不去抓,人家法輪功鍛鍊身體做好人,抓人家幹啥,吃飽撐的!不干正事!」)

她連連點頭說:「是啊,是啊,我誠心誠意謝謝您的師父,我實在太相信法輪功了,太神奇了!」

緊接著,我又給她講了《九評》的大概內容和當今頻頻不斷的出現天災、人禍、瘟疫的原因。我告訴她,常人都把它看成是「偶然」或「自然」現象,其實這是因為人們不知道「偶然和自然」背後那些必然的因由根源,善惡有報是天理,分毫不差。現在當務之急要趕快退黨退團退隊,以抹去獸的印記,保全性命,禍福就在這一念間。

她聽後,毫不猶豫的說:「我相信法輪大法,相信你是對我好,我退!我退出所參加過的所有惡黨組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