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歌」招天譴惡報

張杰連


【正見網2006年01月22日】

短短几天,「同歌」從峰頂跌入深淵,看來「同歌」到了「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統統來報」的善惡天報之時,現在的「同歌」誰張口誰臭名,成了「糞歌」。「同歌」已經無路可逃,據報導,原35多位歌星,現僅剩5位,如果不取消還想從錢眼裡硬爬上台用現有的幾個演員打發人,那麼受騙的觀眾的憤怒會再次把這些「同歌」人撕爛,可以肯定的是「天滅『同歌』 」之日已經來臨。

就在一個星期前,紐約突然降溫,周六晚狂風夾雜冰雪,風雪之大,周邊沿途高速示出減速警告。之後的一星期裡,異常的寒流環繞紐約,然而風雪中在中領館門前卻有一群人手舉橫幅,大聲抗議中共把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之歌(「同一首歌」)輸出海外。

這是天示的一個巨大的信號,一群堅決抵制中共用「同一首歌」 在海外輸出迫害的人們就在這個異常寒冷的星期裡行動起來了。

天滅中共,天意直擊,可是還有很多人被中共內空的外架迷惑,不敢相信這個連西方都不曾搬動的龐然大物會很快解體滅亡。有高人預言,在人們還反應不過來之時中共就解體,那時人們還在問是怎麼回事?上天看到與其那時人還東問西問,不如現在就把「同歌」給人做個眼見為實的例證,讓人看看何為天意。

這個在國內風火了四年、「所向披靡」的中共洗腦王牌節目,不僅在各大勞教所專職洗腦,而且在國內各地也是為中共掩飾罪惡,打造歌舞昇平的氣氛,終於被中宣部下決心選中進軍海外,撥出1000萬人民幣,揚言「虧本也要辦」,世界文化中心城市名城紐約是其最核心目標。

中共的「同歌」王牌來到紐約真的遇到了克星,戲劇性的突如其來、無法解釋的寒流一週,就伴隨著一週以來同樣突如其來、無法解釋的「同歌」成「糞歌」的巨變。一不留神,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這位中共王牌怎麼就睡地上了,縮成一團。

看看一週之內罪惡「同歌」是怎麼招得惡報,同天氣一塊翻轉冰封。

北京部署海外「同一首歌」 演唱會的政治任務被媒體揭露;中共利用「同歌」迫害和洗腦的真相被廣泛曝光;「同歌」主辦方新聞發布會,被媒體問得啞口無言,草草收場;央視洗腦被正式起訴, 不罷演 「同歌」者將同被追究;兩位主辦者被同夥曝料涉嫌非法移民、洗錢等敏感問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相關部門正在著手調查;海外知名學者發起民間徵簽抗議中共利用「同歌」迫害和洗腦,獲得熱烈反響;認清「同歌」 遊客當場退票,詢問事實真相電話不斷,定票服務生苦水連連;紐約州議員高度關注,呼籲考慮停辦「同歌」;網文勸善不絕,「藝術家應該有所為有所不為」,各地響應;面臨壓力,無線電城高層多次緊急開會討論單方取消事宜;「同歌」組織者內部以爭得「要打起來了」的激烈方式討論是否要取消演出,據稱加州一位姓林主辦者,已經退出;「同歌」紐約再曝醜聞,總監、央視副台長等涉嫌私吞演出費;不願被中共卷進黑洞,演員大部分要退出, 原35多位歌星,現僅剩5位,等等等等。

一隻無形的神來之手,把「同歌」人等各個現出原形,醜態百出。剛剛還在加拿大耀武揚威的害了不少人,卻在紐約一星期之內聲都沒發的就垮倒在地,這不分明就是中共的明日寫照。

為什麼「同歌」會這樣快的就完蛋了,就是因為任何中共的邪靈之物都是不乾淨的,它們存在於世的最怕就是被揭露,曝光。據報導,現在「同歌」的主辦者有兩怕:一是怕演員不參加;二是怕法輪功學員當天出現在會場的內外,把「同歌」被中共安排來對法輪功學員洗腦的事實真相給美國社會曝光,同時也擔心「同歌」籌備組內部的貪污行為被中央電視台和中國大陸相關部門知道,所以內部大亂,都不知道晚會是否能如期開演。

一切中共貌似的強大在講真相面前都是何等的不堪一擊。針對「同歌」,講真相,演員明白後就不來冒險了;講真相,西方媒體曝光迫害,「同歌」將永遠被美國斬首;講真相,貪污受賄曝光,膽戰心驚,人人自危。

針對中共的真相就是傳「九評」,明白真相的人們的三退舉動,就像被「同歌」捆綁的人明白「同歌」的真相後的脫離干係一樣。

看看「同歌」一星期的命運,就知道中共是何等的虛弱,解體中共也是近在眼前之事了。遺憾的是有不少人群還被迷惑去洗腦,理智不清。正象「同歌」現在境況一樣,誰沾上誰名臭,中共的邪惡空間,現在是誰湊近誰倒霉,這是真實情行。

寒流僅僅盤繞了一週,就在「再造神話,締造傳說」的紐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1月20日在紐約無線電城(Radio City Music Hall) 首場上演之際,瞬間即逝,寒消春回,紐約街頭煦風蕩漾。

焦點舞台之上,「中華五千年文化中的興衰榮辱、是非善惡或成歌、或為曲、或入舞;西方的傳統古典精華同台以和」,平和光明,莊嚴恢宏,現場的幾千觀眾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六百多名演員同享中華傳統的神傳文化的盛宴,掌聲如潮。新唐人晚會以新年擊法鼓傳福音結束,鼓聲隆隆,驅邪獻吉,氣勢龐薄,雷震萬千,威嚴與祥和同存同在。三場晚會的震天法鼓,洗禮大廳內外一切人眼所見及所不見之物件,一片金光燦爛,佛光普照,中共附體邪靈豈能不怕,誰來誰滅。

相信倘若參與「同歌」表演的人(如果還有的話),一旦感到意外的「心慌意亂」,請不要太驚訝,在陽光下完成與罪惡同歌是件令人旋暈的苦差,靈性一面的傷害付出不在經紀人的預算之列,但是你卻要實實在在的擔負,失德巨大,好運難撐長久,故望慎重從事。

當今的人類舞台是為中共洗腦害人而擺,還是為天滅中共、滅邪除魔而設,大戲誰是風流主,其實一目了然。

天意巨大的能量意志將越來越壓縮中共邪靈的人事空間,直至最後化滅。與此同時,另一個全新的新人類的文化時空已經全面的擴展開來,人將真正的走回歸到人純正的文化藝術的美好中來。

好一場大戲風流,新天,新地,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