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行不義必自斃(第一集):公安警察篇



【正見網2006年02月17日】

第一集 公安警察篇

六年多來,大陸許多警察利用手中的權利,綁架、毒打和勞教判刑大批無辜的法輪功學員。截至2006年2月16日,已有2828位學員在迫害中失去生命。那麼,當時這些手握大權的人們現在怎麼樣了呢?請看以下幾個例子。

劉海洋,50歲,1999年7.20以後升任北京國家安全局副主任。曾因迫害法輪功被中共記功受獎,2002年底得了骨淋巴癌,痛苦的煎熬了三年以後,於 2005年9月死亡。劉死時腦袋萎縮成只有小倭瓜大小,整個臉部完全變型,失去人樣。

劉傳東,42 歲,濰北監獄5監區教育股長。該人既偽善又兇殘。外表和氣,內心狠毒。曾持續電擊一位法輪功學員4個多小時,強迫法輪功學員曝曬了一個多星期,在濰北監被酷刑折磨致死的山東萊州市電視台記者、主持人李光,經常被劉傳東電擊摧殘。2005 年5月22日傍晚,劉傳東騎摩托車到監獄值班,路過濰北監獄醫院門口時,天空中突然亮起一個閃電,同時劉一頭撞在了監獄私設的路障上昏迷。劉當時違反交通法規沒帶頭盔。抬到醫院時,才看見劉的半張臉撞爛,鼻子沒了,腦漿迸裂,5日後死亡。而劉出車禍的地點正是存放被他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李光的遺體的濰北醫院門口。

劉傳東的暴死對濰北監獄的警察震動很大。大約一個月之後,下了一次急雨,電閃雷鳴。濰北監獄5監區的部份電話、電視等電器被擊壞,供電系統一度癱瘓。警察們表現出極其恐懼,多人四處躲藏。

張衛兵,四十歲左右,湖北省黃岡浠水縣丁斯檔鎮派出所警察。曾兩次深夜12點破門闖入該鎮姚家嶺村法輪功學員馬松林家非法綁架、抄家、搶劫等。2004年5月1日釣魚時酒後跌入水中,背部被水中木樁撞破,救起後痛得大哭大叫,兩天後因脾臟大出血死亡。

此後湖北黃岡市兩任610辦公室主任先後在很短的時間裡死亡。2005年2月14日曾任「610」主任,後在黃岡市委分管「610」的張石明,突發心肌梗塞身亡,48歲。他的後任王克武上任第二年就得了肝癌,2005年清明節前夕死亡。

林聖,原廣西陸川新洲派出所所長。多次策劃指揮並親自抓捕法輪功學員。其妻後跳樓自殺,本人被降級處分,後在修理汽車時被水箱噴出的高溫熱水射瞎雙眼。

荊玉波,40多歲,曾任葫蘆島市南票區邱皮溝派出所所長、南票區看守所所長。把20多名學員送入教養院進行迫害。被他抓過的學員幾乎都受過他的毒打。連60多歲的老太太都被他打了30多個耳光。他還多次勒索學員錢財。一次在火車站堵截了16位上訪的學員,一次一共勒索學員17000多元。

2005年12月15日荊玉波乘南票區公安分局客車去葫蘆島市內,途中,與另一輛中巴相撞發生嚴重車禍。警車上20人中兩死多傷,荊玉波當即死亡,其妻雙臂骨折。另一輛中巴車內所有乘客無一傷亡。

看了以上的實例,希望您能冷靜思考,不要迫害善良,不要幫助邪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