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眼石獅故事」的啟示:世間的一切都在神佛的掌握中

陳思


【正見網2006年03月11日】

3月9日大紀元報導了一個駭人聽聞的消息,發現中共政權在瀋陽市蘇家屯區有一個類似法西斯秘密集中營的地方,關押著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該秘密監獄裡有「焚屍爐」,還有大量的醫生。據悉,凡進到這裡的人沒有活著出來的,焚屍前內臟器官被掏空出售。

蘇家屯集中營內幕的殘忍、瘋狂,一幅幅血淋淋的事實暴露在世人眼前。中共政權沒有人性,活脫脫的是一隻嗜人血的獸。它的嗜血本質正如《九評》中指出的:「在長期殺人的歷史中,中共演變成一個變態系列殺人狂。通過殺人來滿足其大權在握、生殺予奪的變態快感;通過殺人來緩解內心的恐懼;通過不斷殺人來壓制以前殺人所造成的社會冤讎和不滿。時至今日,中共由於血債纍纍,已無善解的出路,而又依靠高壓與專制維持到它生存的最後一刻。」

在中國,人們被邪黨欺騙、恐嚇的不敢有自己的思想,黨文化深深的毒害著人們的思維,表面的經濟效益讓人陷在私慾之中。「九評」象一把利劍擊向了這邪惡嗜血之獸,清除著人們身上邪惡的毒素。中共邪黨在走向解體。中共邪黨在蘇家屯集中營暴行的暴露是中共解體的一步。讓人們在血淋淋的事實面前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2006年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中有一個舞劇「紅眼石獅的故事」 ,講的是:一位婦人善良敬佛。觀音菩薩以乞丐顯身,以試人心。路人掩面避之,婦人善待乞丐。觀音菩薩顯真身告知,當村口石獅眼睛變紅時,大洪水將至。婦人廣告於村舍。村中無賴們恥笑不信,於一晚將石獅眼睛塗紅。次日,婦人見之,大聲驚呼,有人信之,隨其而逃。無賴們一旁竊笑。然而,頃刻之間,電閃雷鳴,大雨傾盆,洪水致至,村莊淹沒,沒逃者無一倖免。這一故事雖然短小,卻有著深刻的寓意。

世間的一切都是在佛的掌握中。觀音菩薩慈悲於人將災難之事預告於人,神佛慈悲。菩薩也知道村中無賴們將要做事情。佛法威嚴!當無賴們塗紅石獅的眼睛時也就是自己的末日到來時。人做的一切都是有報應的。

今天發生的事與「紅眼石獅」的故事是多麼相似啊。法輪功學員在艱難的環境下,用生命向人們告訴著真相,「九評」出世挽救著更多的世人;天災頻頻預示人間真相;中共邪惡的暴露驚醒沉倫的世人;有人信但是有人不信;中共在解體前的瘋狂;當它們的邪惡暴露時也就是清算它們之日的到來時。

《紅眼石獅的故事》已經告訴我們歷史的結局,中共蘇家屯的暴行再一次告訴人們中共政權「即使有時採用「殺人,平反」的模式來迷惑一下,但其嗜血的本質從來沒有變過,將來就更不可能改變。」《九評xx黨》。

2006年3月10日法輪大法學會就蘇家屯集中營發表了《通告》?「滅絕人性的蘇家屯集中營近日曝光於天下。對蘇家屯集中營的調查已經展開。請知情者提供對法輪功學員犯罪的執行人員名單。所有參與行惡者,無論跑到天涯海角,我們一定將其繩之以法。」

中共政權是反人類、反人性的。任何對它的幻想,都可能給自己帶來滅頂之災。快快退出邪黨。保全自己善良的本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