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共各界特務和610辦公室

白文


【正見網2006年03月15日】

法輪大法是神聖的修煉。修煉者在實修中以「真、善、忍」宇宙特性嚴格要求自己,時時處處都體現著善良修煉者在心性提高後的善良和為他,法輪大法的修煉不僅使修煉者自己身心獲得巨大的真實變化,也是現今社會上唯一的一片人間淨土,帶給他人,社會,人類那些已經失去的善良和美好,並維護著社會的道德。

法輪大法是這樣神聖偉大的修煉,而中共惡黨卻愚蠢的用盡一切最卑鄙惡毒的手段迫害。在這過程中,也完全靠著對真相和事實的封鎖,而採用最不負責任,最無恥的謊言來欺騙著所有的世人,當然這其中也許包括著那些所謂的特務人員。

大法已經在人間處處體現著他的神跡,大法未做任何廣告宣傳,僅僅靠著民間「人傳人,心傳心」的流傳,而且多是修煉者在自己修煉後身心奇蹟般的變化後,如多年無法治癒的病患的康復,自己重新樹立善良的人生觀等,而把大法告訴自己的親朋好友,這樣的廣為傳播,而且在很多百姓心中也都是心明眼亮的!

而迫害者卻敢於冒天下之大不韙,來迫害這些善良的大法修煉者,你們以為你們是在做所謂的維護國家穩定,在做一份正當的工作,以為對《大紀元》報紙的無恥擾亂,對國內學員向世人講清真相的資料點的破壞,和對學員的迫害騷擾,這是在做你們所謂的工作?其實,在善良的世人中,多數都是同情或支持他們所接觸的大法學員,而你們所做的無異是把自己樹立在世人的對立面上,明白真相的世人,相信包括你們的父母妻子兒女,也都會不齒你們的卑鄙。當不久的將來,樹倒猢猻散,無論是惡黨倒台,或者是靠山倒台,甚至是為了自保而拋棄你們時,你們的一切惡行,將暴露在光天之下!這時就一切都後悔已晚,等待著你們的只有下半生的羞辱和牢獄,甚至是按罪刑丟了性命。

常言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李洪志老師在《除惡》中說的很明白了:「從現在起,我與眾神完全撤掉人類這種職業的前程,撤掉在99年「7.20」 之後所有中共惡黨製造出的流氓特務的人生福份,叫他們在自己造下的罪惡償還中走完極短的人生。特別是所有參與和策劃亞特蘭大事件的人,他們的人生福份將全部被撤掉;從現在開始,他們將會在還惡業中生不如死,而且會很快的一個個的死去後下地獄。如不悔改,所有海內外的中共特務都將面臨同樣下場。我是在救度一切眾生,不想有未來的也不能叫其毀掉眾生得度的機會。那些還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我希望你們真正了解一下法輪功是什麼、惡黨為什麼迫害大法弟子,更希望你們有好的未來。」

法輪大法是最神聖偉大的佛法修煉,精進的修煉者都能親身證實到佛法修煉的人間神跡,各類實例數不勝數。而今天你們也將很快能親身證實到佛法的威嚴所在,這一切的惡果,也都是自己造成的。所以希望你們能珍惜自己的未來,停止迫害,洗心革面,重新做一個善良有正當職業的世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