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報導: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正義人士集會抗議中共屠殺法輪功學員(1)



【正見網2006年03月17日】

自3月9日《大紀元》報導 「中共瀋陽蘇家屯集中營關押著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集中營內有『焚屍爐』,還住有大量的醫生。焚屍前內臟器官都被掏空並出售。」的消息後,舉世震驚。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挪威、奧地利、韓國、日本、泰國、香港和台灣等地,法輪功學員及正義人士紛紛集會,抗議中共法西斯暴行,呼籲國際社會獨立調查此事,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虐殺和迫害。

2006年3月9日中午,為了抗議中共這一新納粹法西斯暴行,灣區部份法輪功學員發起了接力絕食,並在中共駐舊金山總領事館前抗議,呼籲國際社會調查此事和制止虐殺的繼續。

「請問,你知道這裡發生了什麼事嗎?」進中共領館簽證的人進進出出,他們有的邊走邊看橫幅標語;有的接過學員給他們的真相資料;有的與學員交談了解詳情。

現居紐約的原灣區電腦工程師胡志華表示,看到此消息,令他又再次加劇了對其失蹤弟弟的擔心和憂慮。其四弟胡志明原是北京空軍軍訓器材研究所計算機室代理主任,少校軍銜。因為他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單位非法復員,後被非法關押、判刑。在2005年9月23日到9月25日之間,被北京公安、國安抄家綁架而失蹤,至今下落不明。他一直呼籲各界幫助找回弟弟。

2006 年3月10日中午,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美使館前緊急召開新聞發布會,強烈抗議中共在蘇家屯建立集中營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酷罪行。 世界人權組織的執行主任Timothy Cooper、美國高級國會助理、自由中國運動的創始人Joel Segal聞訊趕到集會現場,要求美國政府、國會和聯合國利用一切必要手段立即調查這一事件,制止這一種族滅絕行徑。

華府各界中共使館前抗議

休士頓法輪功學員於2006年3月10日中午在中共駐休士頓總領館前抗議,強烈譴責中共的秘密血腥罪行,呼籲國際社會調查此事和制止虐殺的繼續。

休士頓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抗議

2006年3月11日下午,渥太華法輪功學員聚集到中共駐加拿大使館外抗議中共暴行。6名法輪功學員決定用絕食24小時的行動抗議中共慘絕人寰的獸行。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迅接受採訪時說,集中營迫害的殘酷性和規模反映了中共的本質和最後的瘋狂。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已經向各級政府發出緊急呼籲要求加政府譴責這種暴行,同時,立即調查蘇家屯事件。許多議員對此表示關注,並希望進一步了解詳情。

渥太華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慘絕人寰的獸行

2006年3月11日下午,來自大紐約地區的近200名法輪功學員及部份社區人士在紐約中領館前集會,強烈譴責中共在蘇家屯建立納粹式集中營對法輪功學員秘密非法關押、屠殺、剖取內臟器官牟取暴利後焚屍滅跡的邪惡罪行。

法輪功學員黃萬青博士在集會上痛斥中共滅絕人性的獸行,呼籲社會各界幫助營救3年前失蹤的弟弟黃雄。黃萬青的弟弟黃雄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99年中共 開始迫害後,黃雄因堅持修煉被非法勞教,被迫流離失所,遭到公安四處追捕,2003年4月黃雄在上海最後一次跟黃萬青通電話後4月19日失蹤,至今杳無音 訊,生死不卜。黃雄在美國和國內的親屬四處尋找,非常擔憂他的生命安全。 上海公安官員曾表示很清楚黃雄的情況但不能說。

黃萬青呼籲營救他失蹤的弟弟

2006年3月11日下午,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中領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抗議中共瀋陽蘇家屯的集中營大量屠殺法輪功學員、摘取器官出售。法輪功學員並呼籲各國政府密切關注和干預發生在中國的這起嚴重群體滅絕事件。

加拿大法輪功發言人喬・契普卡(Joel Chipkar)指出,今年3月8日美國政府公布的一份針對中國人權紀錄的報告中說,中國官員已證實從死囚身上摘取器官出售;報告還指出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被虐待。

多倫多學員強烈抗議中共大量屠殺法輪功學員

2006年3月11日,星期六,部份倫敦法輪功學員來到倫敦西部的漢姆斯密斯(Hammersmith)鬧市區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和中共以非人手段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並對8百多萬人退出中共表示聲援。

2006年3月11日中午,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對中共在瀋陽蘇家屯設「秘密集中營」虐殺法輪功學員,然後掏空人體器官、焚屍滅跡的罪惡行為表示強烈抗議。並呼籲加拿大政府站出來阻止這種暴行,呼籲國際社會加入調查。

2006年3月10日上午,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分別在首爾的中共駐韓大使館、領事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強烈抗議中共納粹式群體滅絕罪行,並呼籲國際社會協助調查,緊急救援受迫害法輪功學員。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副會長崔錫正在集會上發表嚴正聲明,強烈抗議中共惡黨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法西斯行徑,並呼籲全球各界關注和協助調查。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蘇家屯秘密集中營」驚天黑幕被曝光並引起海外各界震怒之際,香港一批法輪功學員2006年3月10日遊行到中聯辦正門前,強烈抗議中共殺人焚屍售器官等恐怖滅絕暴行,同時呼籲國際社會獨立調查此事件,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虐殺和迫害。

香港學員在中聯辦外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殺人焚屍營恐怖暴行

2006年3月11日,美國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的法輪功學員和奧斯汀學員聚集在州政府及議會大廈,宣布絕食強烈抗議中共惡行,聲援中國國內的同修。

原德州大學學生,現已是美國公民的王嘵丹集會時已經絕食數小時。她向民眾講述了她修煉法輪功的父親王志文六年前被中共惡黨非法判16年,並在獄中遭受非人迫害,至今她未能與父親說過一句話。中共在蘇家屯的惡行使她十分擔心父親的處境,她呼籲世人給予援助。

王嘵丹為被關押的父親呼籲

3月10日晚間,澳洲昆士蘭法輪功學員在布裡斯本中領館前,舉行對法輪功受害者的燭光悼念活動。

3月11日上午,日本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日使館前抗議。前一日夜間,大量揭露中共內幕的大紀元報社在大阪的發行所被盜,兩台桌上型電腦、一台筆記本電腦和一台數字相機失竊,而現金和其它物品未動。警察取證後表示嫌犯為竊取情報而來。

3月11日中午,舊金山各界團體在中國城花園角集會。全盟美國矽谷支盟理事長李漢雯女士呼籲國際社會正視這件事情,不要讓新的法西斯納粹在中國復活。 

3月11日,芝加哥中領館前舉行集會,法輪功學員張天嘯女士用中英文講述了她的妹妹張雲鶴、妹夫鄒松濤在中國因修煉法輪功而受到的迫害,鄒松濤被毒打致死的過程。正在慶祝愛爾蘭傳統節日-聖派屈克節的人們紛紛了解真相譴責中共。

中領館前的集會強烈抗議中共暴行

 
3月11日下午,加拿大蒙特婁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城中山公園集會,宣讀了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公告及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的公開信。兩位綠黨成員表示:中共這種行為是極其荒謬的,政府本應保護人民,而不是酷刑折磨及關押人民。

3月11日,奧地利法輪功學員在維也納市中心史旦芬大教堂前舉行活動,揭露中共蘇家屯集中營對法輪功學員的暴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們也紛紛在簽名冊上簽名支持。

3月11日,泰國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抗議。

3月12日台灣法輪大法研究學會在高雄市五福路五福國中大門前,邀請高雄醫學院教授陳正宗、建築師盧友義等人召開記者招待會。現場的巨幅照片和抗議標語,吸引民眾圍觀。

台灣南社發言人蘇素環醫師發表支持正義力量譴責中共暴行聲明

3月13日下午,挪威法輪功學員來到博德市市中心,絕食抗議中共暴行。



挪威法輪功學員在博德市市中心揭露和絕食抗議中共蘇家屯集中營大規模虐殺法輪功學員的暴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