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 揭露抗議中共秘設集中營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3月17日】

法國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揭露抗議中共秘設集中營

2006年3月15日下午3點,法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法使館前揭露抗議中共秘設納粹式集中營殘害、虐殺法輪功學員,出售盜取的人體器官牟取暴利後,焚屍滅跡的魔鬼邪惡行徑。並呼籲國際社會高度關注、調查蘇家屯集中營事件,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殘害和虐殺的法西斯暴行。

法輪功學員代表發言

法國法輪大法協會代表多梅妮珂(Dominique)接受記者採訪講到:「今天我們在這裡以和平的方式抗議和揭露中國秘密集中營滅絕法輪功學員的罪行。中共設立集中營關押法輪功學員,在2006年的今天,就如同二次大戰期間歐洲納粹建立的集中營一樣,我們強烈抗議中共政府的暴行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鎮壓。中共設立集中營虐殺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學員身體器官,這是不能容忍的!」

她還講到要讓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要知道邪惡中共設立的秘密集中營:「我們把這信息告知法國政府、媒體、非政府組織,讓所有正義的力量制止邪惡中共的暴行。我們是非常堅定;要把這些罪犯送上法庭,他們逃脫不了歷史的審判!」

法國法輪大法協會代表多梅妮珂

法輪功學員、猶太人後裔瑞彌(REMI)知道了中共設在蘇家屯殘害法輪功學員只進不出的中共法西斯秘密集中營後,他說:「我很震驚!中國共產(惡)黨在它的恐怖史上又添了一筆殘忍的罪行。比起眾所周知、臭名昭著的蘇聯共產(惡)黨統治下的古拉格和勞改營,中共殘害法輪功學員摘取其器官再賣出的罪惡行徑更是令人無法忍受。」

瑞彌對中共設立的法西斯秘密集中營感到毛骨悚然,他說:「二次大戰中,納粹為了滅絕猶太種族,建立秘密集中營,二次大戰後,聯合國曾決議不讓這種殘忍的事發生。可是,今天這種令人毛骨悚然的事竟然還在中國發生,我希望國際社會儘快制止這種殘忍的暴行。」

法輪功學員、猶太人後裔瑞彌

法輪功學員嚴肅的讀了《蘇家屯,不僅僅是個地名》告訴人們:「在過去的一個世紀裡,有一些普通的名詞,最終遠遠超越了其本來的含義,不再只是個名詞。它們成了全體人類無法淡忘的噩夢,成了人類文明史上永遠抹不去的恥辱。納粹法西斯使得奧斯維辛不再僅僅是一個波蘭地名;前蘇聯共產極權下的勞改制度使得古拉格不僅僅只是一個俄文縮寫;今後的人們也將永遠記住一個中文地名――蘇家屯。中共殘害法輪功學員的令人髮指的獸行使得它不再僅僅是瀋陽市的一個區。這些名詞都已經和人類歷史上最黑暗的罪惡永遠的關聯著。」

法輪功學員陳穎以親身經歷揭露抗議中共魔鬼獸行

法輪功學員馬姆杜在集會上發言抗議中共暴行,他告訴記者:「我聽說了在中國有一個滅絕性集中營關押法輪功學員,我覺得太嚴重了,所以我今天來這裡想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件事。」

法輪功學員馬姆杜

因堅持修煉法輪功、信仰「真善忍」被非法關押勞教14個月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陳穎,以親身經歷見證了中共殘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她在發言中講到:「我經歷了精神和肉體的極大摧殘和中共滅絕人性的強制洗腦,在中共看守所、勞教所裡見證中共的殘虐。面對中共暴力不屈從的法輪功學員,中共用集中營的酷刑進行殘酷折磨。我在2000年底到2001年初被中共非法關押其間,我見到來自全國各地法輪功學員,他們到北京只為了能講真話能為法輪功討公道。特別是外地和不願意講姓名的法輪功學員在被關押期間遭受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中共懼怕不斷來自全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為減輕北京的壓力,經常在半夜就把外地來的法輪功學員用卡車押送到不知名的地方。那時我們就聽中共的惡察惡狠狠的說:把你們法輪功送到一個集中營,與世隔絕,那裡只關法輪功,讓你們在那裡煉,你們要煉,永遠別想出來。」

法輪功學員譴責中共暴行

法輪功學員用法語揭露中共密設集中營的暴行,告訴人們:一名中共內部人員透露,中共在瀋陽市蘇家屯區設立了一個類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營,關押著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該秘密監獄裡有「焚屍爐」,還有大量的醫生。凡是進去的法輪功功學員從來都沒有出來。

法國大學的教授馬德琳娜向法輪功學員了解真象

一位出租汽車司機開車經過的時候看到橫幅、聽到法輪功學員的呼籲後,停下來靠在路邊,他說:「太殘忍了。違背人類的原則,在現在的時代,這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情,我很震驚,我萬萬沒想到在中國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他說每天他會碰上很多乘車的客人,他會把中共這些殘忍的暴行告訴更多的人。

了解中共秘設蘇家屯集中營真象的法國出租汽車司機

一位法國大學的教授馬德琳娜在經過時,了解到中共密設集中營的暴行。她向法輪功學員詢問如何幫助,馬德琳娜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講到:「太讓人憤慨了!西方社會如果對這種可恥的行為的無知是不能讓人接受的。我們國家的政府應該盡最大努力去影響中國政府。不幸的是這樣的共產(惡)黨體制對於任何勸說都是無動於衷的,它們是沒有感情的。」

她還講到:「我一向認為在二十世紀和二十一世紀有兩個最恐怖的現象,一個是納粹一個就是共產黨制度,它們的所為都是令人憤慨的。在蘇聯發生的和在中國發生的一樣恐怖。」

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法使館前,懸掛橫幅,並用中、法文抗議揭露抗議中共慘無人寰的魔鬼獸行!最後,齊聲用中法文對中領館高聲喊話:「抗議中共秘密設蘇家屯集中營!」,「抗議中共虐殺、出賣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抗議中共焚屍滅跡的法西斯暴行」,「歐洲聲援9百萬勇士退黨!」,「天滅中共!退黨自救!」,「退黨、退黨、快退黨!」,堅定正義、響亮的聲音表達了法輪功學員揭露抗議中共罪惡的不屈意志,並再次呼喊中使館的人員清醒看清邪惡中共是中華民族災難的根源和其虐殺成性的魔鬼本質,勇敢地脫離邪惡中共的桎梏。不管迫害者現在如何喪心病狂;神目如電,多行不義必自斃。行惡者必將在正義的譴責、審判與嚴懲中償還罪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