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正法進程與修煉成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20日】

隨著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不斷的出現新的形勢,而且隨著大法弟子修煉的不斷提高,法對我們的要求也越來越嚴格。所以,我們的修煉成熟、不斷的成熟,就顯得越來越重要。在一些方面同修們理性的交流,對於共同提高、整體提高、整體跟上正法進程,是很必要的。基於上述的考慮,把自己的最近修煉體會及對法的理解和大家交流。

首先,講真相、發九評和勸三退毋庸置疑的是當前講清真相的內容。邪黨迫害了我們,一而再再而三的給了它機會,但是,依舊我行我素的迫害下去,那我們就揭露它的本質,讓世人認清它的本質,從而退出它。因為,神已經把它當作破壞正法的最邪惡的魔,決定銷毀和解體它,那麼,世人與其脫離一切所謂的組織關係,就是能夠保命的基本條件,所以說,勸三退就是救度世人。這方面大法弟子都要擺正基點,是必要的。我們不是站在和它鬥的基點來做九評,勸三退。

正法的推進,世人的覺醒越來越明顯。高智晟律師,就是這樣覺醒世人中的正義之士之一。他因為為大法弟子說話,而遭受邪惡迫害。作為大法弟子,正念加持他,正念對待此事,是很必要的。一方面,我們不指望常人、依賴常人什麼東西;另一方面,我們還要喚醒常人,救度常人,讓他們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邪黨的陰毒,讓他們在大法面前有正念。再者,對於為大法說話的常人朋友,我們還要在內心去感謝他們,正念加持他們。但是,我們是救度眾生來的,又不能被世間的維權啊等等的所帶動。他們維權是對的,是正義的,但是,那畢竟是常人的事情。我們做的是救度眾生的神的事情。他們的維權,內容中包含著反迫害,以致反對對法輪功的迫害,那麼,我們的講真相,救度眾生的同時,不是也在反迫害嗎?在人的層面上來說,也是一種維權的行為,維護我們信仰的權力。但是,我們的根本目地是救度世人。

集中營事件的揭露出來,大法弟子牽頭組織的取證調查委員會,使大法弟子證實法進入了新的階段。

集中營一事,實在是邪惡至極。這樣事件的促成,原因肯定是多方面的,如果我們拋開對其原因探討不談的話,就是這個事件的本身,我們怎麼對待它?

不急不燥,不消沉害怕,不迷茫彷徨。有效率的揭露邪惡,多發正念,正念對待。有條件的同修,清醒理智的積極的想辦法,把事件的更多內情揭示出來。

調查委員會的成立,真的非常必要及時,很有意義。對邪惡不止是一個大大的震動問題,是一劍刺入心臟,是要命的一擊。但是,雖然此舉的意義非凡,認真的做好,做出成效,儘快取得成果,其中的工作量,工作難度可能會非常的大。但是,主要取決於大法弟子的修煉成熟。如果我們整體成熟的快,配合的好,這個事物的進展一定會迅速和富有成效。

對此消沉麻木的心態要去掉。說惡黨不會讓我們來調查的,一定阻擋於國門之外。其實,這是暫時的。正法的階段,必然要有審判惡徒的過程,那麼,審判之初,沒有一個調查取證,然後定罪的過程嗎?所以說,調查取證是必經階段,那麼這個階段從現在開始,進入更加實質的操作過程,為時尚早嗎?不早。特別是立即針對的集中營事件的調查,出手正在當時。

對此急躁的心態要去掉。急躁本身就是執著呀,況且,急躁過後的失望泄氣會接踵而來,那樣,正是邪惡阻擋之舉希望出現的結果。其實,這個項目操作過程的本身,就是解體邪惡的過程,所以,不能只看到是否進入大陸了,是否實質調查了等等表面現象。從這個項目的著手,到一直最後取得實質結果,都是一個解體銷毀邪惡的過程,其中,有方方面面的工作要做,方方面面的真相要講,形形色色三的邪惡干擾破壞和陰謀要破除。

對此輕率冒進的心態要去掉。雖然,正法到了今天,邪惡已經被大量的銷毀,邪惡的場也很小了,但是,對於邪惡的歹毒,最後的瘋狂,不可低估。心起來的時候,歡喜心等等起來了,最後可能會導致損失出現。同修被非法抓捕啊,世人的這樣那樣的消極對待啊,甚至一些世人甘願配合邪惡加大阻力啊等等,什麼事情可能都會出現。

對此出現的一些雜念和想入非非的心態要去掉。沒有這樣那樣的設想,特別是一些不好的想法,都要滅掉。就是正念對待,積極配合發正念,持之以恆的發正念

此舉的直接收效是非常多的。喚醒世人,喚醒各國政府,各個正義團體等等,是最直接的辦法。可操作性強,圍繞此舉講真相的內容廣泛,不一而足。

其中,要有堅忍不拔的決心,不能碰壁就灰心喪氣,虎頭蛇尾是邪惡最希望看到的。其中的參與同修,多學法,正念強大,一直心態穩定祥和的做,是很關鍵的。這個事情如果不了了之,可能損失也是不小的。況且,正法到了這個階段,此舉的推出是切合時機的。

其次,自身修煉的問題。

現在大家都有同感,就是法對我們的要求嚴格了,更高了。所以,我們實在不能拖泥帶水的修了,精進,一定要精進到底。該去的執著,快刀斬亂麻。而且,對於一些走不出來的學員,對於一些沒有做好的學員,多接觸一些,在正面多提醒一些。

現在,正法形勢的複雜和快速多變,以及大法要求的嚴格,邪惡干擾迫害的更加瘋狂,還有潛意識的盼望結束的心等等,容易產生許許多多的不穩心態,和意識不到的執著,從而有時搞的焦頭爛額,或者是麻木不仁。甚至產生一些對大法的疑慮等等。其實,解決這些的辦法,就是精進,堅定,一定要堅定,同時,有效的學法,多學法。

其實,破除一些困境,保持堅定正念的唯一辦法,就是靜心學法,多學法。

上述是自己最近修煉的一些感想,寫出來與同修交流切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