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和平上訪 呼喚良知制止迫害

愛爾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27日】

七年前的今天,1999年的4月25日,萬名法輪大法修煉者從不同的地方來到了中共的最高機關所在地中南海旁邊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希望能夠向政府反映幾年來法輪功在各地被騷擾和媒體誣陷的情況,尤其是天津警察拘捕和暴力毆打修煉人的事實。當天在場的萬名學員,秩序井然,耐心等待,希望當政者能夠聽取民意,公平處理天津警察打人事件,以及各地的媒體和警察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誹謗和不公正對待。

在中國的歷史上,這是一個裡程碑的事件,因為縱觀中國歷史和現代,人們在遇到當權者的欺壓時,無不是揭竿而起,用暴力和武力來解決一切。然而法輪大法修煉者懷著大善大忍,以及修煉者的慈悲,用和平和理性,妥善的解決了問題。

如果,歷史可以重寫;如果,不是心胸狹小的江氏流氓妒忌發狂,一切也許會不同。億萬法輪大法修煉者會象普通的社會上的人們一樣,擁有平凡的生活,以及煉功的權利。更多的世人會走進法輪大法的修煉,身體健康得到提高,精神道德得以昇華,生命從而得到真正的幸福。

然而就是因為一個小丑江xx的妒忌和惡毒,一場全人類的災難降臨了。一時間血雨腥風,黑雲壓城,邪惡瘋狂。李洪志老師被惡意誹謗誣陷,法輪大法遭取締,眾多的修煉人被關押、判刑、拘留;進而在過去的七年中,開除公職、勞教、判刑、轉化洗腦、暴力毆打、酷刑折磨,以致失去生命。最近揭露的勞教所、監獄和醫院聯合活體盜取法輪大法修煉人的器官,這種令天地神人大怒的惡行,讓人類蒙羞,讓良知受恥。

法輪大法修煉者,在這樣的高壓酷刑迫害之下,秉承李洪志老師傳授的宇宙大法中「真、善、忍」的法理,用修煉人的善念和智慧,無怨無恨,承受著人類歷史上,最流氓、最無恥、最殘酷、也是最邪惡的迫害,無論是在肉體上、還是在精神上。

與之相反,在這樣的殘酷迫害下,法輪大法修煉者們仍然把大法的真相講給被中共謊言和欺騙所蒙蔽的世人。七年來,大法弟子製作的傳單、小冊子、光碟、護身符、橫幅、標語等真相資料,遍及全國各地,無數的人們由於了解了真相,去掉了頭腦中的毒害,而得以挽救。還有大善大勇的電視插播,更是智慧的、威力強大的把真相傳播給了更廣大的善良民眾。儘管在各種講真相的過程中,大法修煉者會因此而被邪惡迫害,甚至失去生命,可是這些都沒有擋住大法修煉者對宇宙真理的捍衛和維護、以及對世人的慈悲救度。

江xx、羅幹一夥,利用中共所掌控的權利,造下了天大的罪業,還不盡、償不完;中共這個邪靈怪胎,也在迫害大法中,把自己給埋葬了。善良的人們在知道了中共幾十年來給中華民族帶來的災難和危害,都在紛紛的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滾滾而來的退黨大潮,已經把中共徹底拋棄和瓦解。

迫害終會停止,邪惡所幹的一切也都將得到報應和法律正義的裁決。退出中共,對大法支持的善良的人們會擁有美好的沒來。

七年過去了,大法弟子承受了無名的苦難和邪惡的迫害,當人們徹底知道真相的那一天,會由衷的感謝李洪志老師、他所傳授的法輪大法、以及大法中鍛鍊出的修煉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