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見證了「大法真相護身符」的神奇

陝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5月08日】

弟媳婦是個非常好強的人。開始,對大法並不理解;但在我多次給她講真相之後,漸漸對大法相信了。最近她將我給的「大法真相護身符」用紅布包著,從不離身,每天都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幾天前她給我講了兩件親身經歷的神奇事情。

弟媳患有篼血壓,整天頭暈。一個多月前的一天,她一個人在家,接電話時突然昏厥,直挺挺的頭著地摔倒在水泥地板上。昏迷中似乎感覺頭上的血汩汩直流,待甦醒後一摸頭上只有一個包並無破損,家人和大夫都感到後怕和慶幸。我告訴她:「要是沒戴護身符,沒有大法的保護,這一跤的後果不堪設想。」她感激的點了點頭。

弟媳又向我述說第二件神奇的事。上個月,堡子裡有個女人被附體控制,能講出許多人從未聽過的話,人們都稱其為「神婆」去敬她,求她為自已說命運,言禍福。聽說神婆出言時口若懸河、滔滔不絕。弟媳出於好奇,有一天當神婆「出言」正熱鬧時也趕到現場。豈料弟媳剛一進門,「神婆」頓時不會說話,而且渾身哆嗦,令在場的人大為驚異。有人就責怪我弟媳:「你咋搞的,一進門『神』就不會說話了,你趕緊離開!」出了門她也很詫異,一時沒弄明白是什麼原因。過了幾天,她又到「神婆」出言的現場,「神婆」照舊渾身發抖,嘴唇打顫。這一下,她明白了是「護身符」的作用。

聽完她的敘述,我說:「護身符上有法的力量,有萬道金光,那些害人的附體見了當然嚇得要死。」她激動的說:「我也想到是這個道理。這兩件事使我親身看到了護身符的威力和大法的神奇。回去得跟大夥說說這個道理,我也要修法輪大法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