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普照 德國福特市舉辦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

天明


【正見網2006年05月12日】

陽光明媚的春日,德國的邊境城市福特市(furth im Wald)市政府大廳迎來了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市長穆勒與文化部負責人奧克斯麥爾先生(Ochsenmeier)百忙之中蒞臨慶賀。國際人權協會(IGfM)的瑞姆先生(Roemer)一如既往的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當地報社的兩位記者用心傾聽了法輪功學員的心聲。

市長穆勒先生髮言


人權工作者瑞姆先生髮言

整個開幕式籠罩在一片祥和正氣中。市長發言表示崇尚中國傳統文化,包括修煉文化,尊重法輪功提倡的「真,善,忍」的道德價值。同時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希望該圖片展把中國的真相帶給很多人。人權組織的瑞姆先生在發言中再一次強調了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最邪惡的手段「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同時也表示十分欽佩法輪功學員在如此邪惡的環境中,冒生命危險,用高科技插播中共操控的國家電視台,讓中國人獲知寶貴的真相。


記者專心聽法輪功學員講真相

發言結束後,到場的法輪功學員與市長、記者相互坦誠交流。記者建議當選不久的新市長學學法輪功五套功法,減緩因解決財政危機造成的工作壓力。福特市政府眼前困難重重,儘管如此,市長先生仍向法輪功學員伸出援助之手,提供圖片展大廳,免去固定租金,幫助停止人權迫害。學員表示十分感激,告訴市長先生也許 「物極必反」,同時請市長相信「善有善報」的天理。市長說,既然以前被掩蓋的財政黑幕已經揭露了出來,一切都會走向正軌。法輪功學員感到中共集中營黑幕亦如此,一旦曝光天下,說明惡行很快將被終結,法輪功學員也同樣有信心徹底停止這人類歷史上最殘酷黑暗對修煉人的迫害。

坦誠交流

法輪功學員做圖片展導覽時,市長看到中國傳統舞蹈「濁世清蓮」的照片,馬上提起,學員贈送的蓮花一直躺在他的辦公桌上。學員微笑著說,這蓮花一定會給您帶來好運的。

瑞姆先生為留言簿寫上第一筆,希望更多的人為人權努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