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的神仙家庭(4):天上的家

楊寧


【正見網2006年06月15日】

我今天上班好累,所以回到家後就睡的很沉很沉,晚上貝貝又來找我要帶我到天上去玩,這回貝貝想要帶我去天上玩,但似乎很難使我的的靈魂(元神)脫離這個肉體同她上天,貝貝很使勁兒的一直拉我,我這才象脫了殼似的被她拉出去,這次她是帶我回到天上家中。

家裡的二樓又多了一些房間,住著一群仙女們,這些仙女住在我們家幫忙照顧我們的生活起居和飲食。我們就在媽媽房裡的象和式房間裡煮火鍋吃。我環視一下這個房間發現這個旁邊還有一個另一個房間也是和式拉門的房間,我問貝貝那個房間可以打開來看看嗎?貝貝說不準開,她說有人在裡頭打坐!那個門不能打開!我就更加好奇,我就更想知道。有一回仙女送飯進去給那房間裡的人吃,門沒有關緊,留了一條小縫,我就走近去偷偷的瞧了一瞧,只看到門縫裡和門縫底下灑出一道道耀眼的金光,覺的裡面好像有人……這時貝貝就在我身後說:「你看什麼?」

連著幾天因工作很忙的緣故下班後仍是很累。貝貝晚上來帶我去天上時都很辛苦,但貝貝這次還是不死心硬要拖我出去,可我到了天上依然是睡蒙蒙的很累、沒什麼精神,貝貝一直要我陪她去關東煮老闆那兒吃黑輪(貝貝最喜歡吃黑輪了),我說我好累哦,我走不動了……可是貝貝仍執意要我陪她去。她就自個兒想了一個辦法,找了一根繩子把我系在她平時騎的那輛自行車的後座上,一頭栓著我一頭栓在自行車的後座上,她打算就這麼用繩子拖著我拖到關東煮老闆那兒去。獨角獸在一旁看貝貝也實在太誇張了,最後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出言訓斥了貝貝一頓後,讓我坐在它的背上,就這樣貝貝騎著她的自行車,我騎著獨角獸,我們就一同去找關東煮老闆吃東西了。到店裡後,老闆依然用很親切態度招呼我們,我和貝貝進店裡吃,獨角獸留在店外,老闆另外弄了些東西給獨角獸吃。

之後我和貝貝聊天時,貝貝用一副很羨慕的口吻對著獨角獸說:「你要修500年以上才能到我們家來和娜娜在一起耶!」那意思是貝貝很羨慕我有獨角獸可以騎,而她只有自行車可以騎。

我覺的獨角獸好像是我的法器、法寶之類的東西,它好像是特意要來照顧我似的。獨角獸曾告訴過我,只有我才能夠騎它,貝貝是不能騎它的。

她告訴我們她的那隻獨角獸是全身純白的獨角獸,而且有一對很大很漂亮的翅膀!


(待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