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的神仙家庭(3):小嬰孩貝貝

楊寧


【正見網2006年06月05日】

有一天晚上睡覺時我覺的很熱就跑到媽媽的房間睡地板,睡了一會兒仍覺不舒服,就爬起來,忽然覺得奇怪!睡在床上的媽媽身旁怎麼趴著一個小娃兒?這個小娃兒頭上扎著兩根衝天炮似的小辮子,身上穿著紅色的小肚兜趴著媽媽身旁睡覺,我看了好害怕,但是我不敢叫醒媽媽,就跑回到自己的房間繼續睡。

隔天我和媽媽下班回到家後,我嘗試著輕輕的問媽媽,媽媽就告訴我,我們師父曾在《轉法輪》中說過我們修煉的人身上會修煉出很多生命體,其中就包括嬰孩,他很活潑、很淘氣!聽了媽媽這樣一講我這下才放下心來。

此後我經常和這名小嬰孩玩在一起。貝貝,貝貝是我給這嬰孩取的小名,因為她是神仙寶貝,所以我叫她貝貝。她常常會到我夢裡來,她有時穿著肚兜,有時是她整個身體就是半透明的象卡通影片裡的小精靈拖著個睡衣似的小尾巴來找我。她會背著我到天上去玩(之前上天上去玩都是由獨角獸載我上天,現在貝貝出現了,往後都是由她背著我飛上天去玩)。在天上貝貝常帶我到一家日本燒烤店吃她最愛吃的炭烤串燒丸子竹輪、黑輪、天婦羅……關東煮的老闆很熱情的打招呼,叫她小仙草好久不見啦!象是多日不見的老友。奇怪!他還叫著我日文名「由美」?貝貝也向這位關東煮老闆介紹我是她的姊姊「娜娜」。

貝貝就這樣到處帶我在天上四處去玩,可是怎麼都沒帶我回天上家呢?我忍不住問她好幾次她總是答「好」而已。

之後娜娜還從網絡上找了張很象貝貝的圖片給我們看,告訴我們這就是貝貝的小時候,背上還有一對翅膀。


(待續)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04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