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學員向湖南高階公安講真相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6月07日】

自1999年7.20以來法輪功一直遭受江氏流氓集團打壓迫害,截至目前為止,至少造成2892人被迫害死亡,成千上萬人被非法關押。

這6年來這個流氓政權的邪惡本質自始至終從未改變過,更變本加利的瘋狂迫害,參於迫害人員各階層都有,公安警察就是其中之一。在5月28日這天,得知有湖南12位高階公安要到屏東縣警局做簡報,做簡報完晚上約6點30分到千禧公園對面千禧餐廳用晚餐,這天下午4點30分,屏東學員就聚集在千禧公園學法、煉功,也安排了20幾人組成吃飯小組進入千禧餐廳用餐等候公安的到來。

千禧公園學法(1) 千禧餐廳用晚餐(2)


我們學員穿著黃色大法上衣,有的穿著平常服裝,在公園裡煉功、學法。約6點30分他們一行人到達了餐廳門口,一下車就看見大法弟子們學法、煉功,展現出大法的美好、祥和的場面,有幾位公安拿著相機在拍我們煉功,這展現在這些公安面前的情景和中國大陸修煉法輪功的學員是成對比的。在餐廳的主要出入口都坐了大法弟子,只要一進入餐廳都可看到輕鬆自在的在用餐。他們是在包廂裡用餐,但我們已早一步進入他們的房間裡拉開了所用窗簾,因為我們想讓他們隨時都可以看到大法弟子在走動,我們並不想打擾他們的用餐,但我們展現出法輪功在台灣屏東祥和自由美好的一面。

當晚他們夜宿恆春鎮墾丁福華飯店。5月29日早晨5點我們一行10人乘2部車冒著傾盆大雨帶著橫幅及《九評xx黨》引發1076萬人退出中共的看版到他們住宿的飯店出口等他們出來,我們到達時6點30分,就著手排開橫幅及看版,那時也還下著大雨。陸續潮州、恆春當地的學員也來支援拿看版,大家發著正念。那時巡邏警車也慢慢從我們面前駛過、飯店的工作人員也來察看了一下,過路的行人及住宿飯店的人也在看我們的看版及橫幅所寫迫害法輪功的文字,越到8點時我們更加強發正念鏟除一切干擾因素。不一會兒時雨停了,他們的車子終於出現了,這些公安隔著車窗看到了看版上的退黨人數、請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車慢慢的駛過了我們的面前,坐在後面的人還不停的轉頭往車外看。


福華飯店的出口處

他們這一趟台灣之旅,所看到的屏東法輪功學員給他們帶來的「歡迎」形式,只是個開始,後面還有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等著他們。這一路上大法弟子的出現會深深的印在他們的腦海裡,帶回到中國大陸,原來法輪功是合法的、是好的,他們被江氏集團所矇騙了、從而停止參與迫害大法弟子,以彌補從前的過錯,為自已及家人帶來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