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連續叫罵為哪般?

張杰連


【正見網2006年07月08日】

特殊的7月1日

7月1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寫下一首短詩:

開啟世間門

大法開傳驚天地,
邪理歪說遁無跡。
惡黨亂教一朝散,
法輪旋出新世紀。

無論信與不信,每個人多少都能感受到一種超凡的宏大氣勢,是否就是預示著新的人間天象的到來,憑諸位自己判斷。

7年來,法輪功以非凡的勇氣,堅持不懈的講真相,徹底淨化著被中共重度污染的人類精神空間場。尤其是一年半來,九評的迅速傳播,退黨大潮的穩步推進以及目前國際社會強烈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性暴行,一浪接一浪,強力壓縮著中共的殘喘空間,中共面臨的史無前例的巨大滅頂之力,天意使然。

壓力之下,中共內部也嚴重分化。也就是在7月1日中共有關器官移植的法規名義上正式施行,在其對外的國際廣播中也不得不承認,此舉的起因是直接來自海外人權活動的巨大壓力。

同樣是在7月1日,中共內部的江羅派,也展開救生保命之戰,企圖繼續營造維持鎮壓法輪功的輿論環境,以求拖延時間。新華網以副刊顯著位置連續發表反法輪功的文章,其咬牙切齒的架勢似乎又回到了鎮壓之初,但是奇怪的是文章被限制在副刊範圍,難上焦點網文,明顯有外部力量鉗制,而且全部誹謗文章來源相同---一個趕在7月1日前夜開通的專業誣衊法輪功的新網站。

剛建設的新站,似乎下了不少工夫,寫人精確到生日的年月日,甚至是否閏年都了解;斷章取意不僅檢索所有法輪功經文,還包括根據錄音整理內容;評論文章從英文論壇查出線索,再翻譯加工;公布過世名人的採訪錄像(可惜打不開)評論法輪功,但是誰問的問題都不提。總之,在中共掌管的情報網的配合下,揭批文章的時空跨度遠遠超過了以往,而且使用吸引人的詞彙招攬點擊率,但是中國人有句話,時過境遷。

真是此一時,彼一時。眼見大勢已去,卻不敢正視現實,也不願意想見未來,如此勞心勞力的詆毀法輪功搞續集,除了泄憤,還能有什麼感覺呢?從這個處心積慮的新網的編輯聲明來看,就是一群對法輪功懷著極端仇視心理的“同志”,他們長期的奮戰在“揭批”法輪功的第一線。如今經過整合重組,從新配備齊全,以整容拉皮過的新面孔再唱老戲,背後如果沒有江羅撐頂,怎麼能唱的下去,而且還唱到新華一角。

新華轉貼文章一律標註該網頁的連接,這種特殊優待,顯然是要借新華推新站。新站顯然有點來頭,既向胡溫將一軍,出個難題,拼湊出一個小“民意”,為江羅維持住與胡溫對弈的殘局不變,最好是弄成不了了之的和局。

新一輪的造謠誣陷維的特點

新華社從7月1日開始,短短5天內,連續在其副刊發表5篇攻擊法輪功的文章,這在過去一兩年來不多見。中共在鎮壓初期鋪天蓋地造謠,蠱惑人心,後來逐漸就偃旗息鼓,一些專業誹謗性的網站幾乎都成癱瘓狀態。

這次新一輪的造謠誣陷,與過去相比,其攻擊法輪功的特點有幾條:

1、以受控人物為中心,把謊言穿插其中。

受控人物包括國內的當事名人,國外的知名人士(但要求已死亡封口),這些人無論真假,都是沒有自由申辯的機會,用他們的言論把謊言穿插其中,迷惑性大增。

2、中心移向海外,派特務大量了解情況。

在海外找個案,抓住療病、婚姻等個人的痛苦經歷,“全面、細緻”的詆毀他人,最後把罪責都歸為法輪功。因為那些所謂的細節,對一些不是很了解法輪功的人就容易具有迷惑性。

3、利用修煉原則與生活原則的差異,引發普通人的不理解。

耐心整理出大量的問答,摘取幾乎所有的法輪著作的經文段落(還包括錄音聽寫),直接示於普通人。就像把《聖經》裡夫妻不得離婚(除非一方犯姦淫罪)的基督教處事原則,用於與普通人的生活自由選擇權的對立,這種把不同層面的內涵強行拉在一起比對,是中共把法輪功信仰與家常生活對立,誘使人不理解的主要欺騙手段。

但是這次雖然這些寫手們很賣力,與其說是圖謀以此再次迷惑世界,不如說是那些迫害法輪功的黨徒為了自保,而不得不這樣維持吸氧狀態,不甘速亡命運,在驚恐中的造勢求生罷了。

這些文章清一色的都來源於K網,該網於6月30日公布,圖借中共誕生紀念日壯“生”氣,反法輪功內容主打,用其它一般話題進行包裝。新鮮點的誹謗東西這幾天直奔新華副刊,而歷史上中共造謠誣衊法輪功的似乎所有文章都被收集匯冊。

編輯公開承認不是中立網站,而是懷著堅決仇恨法輪功的刻骨之心,在任何時刻,利用一切可能的方式詆毀法輪功,決不一般的真理探討與正常觀點交流,其政治服務用意極其彰顯。

可想而知,這樣的文章被傳送於新華網副刊,也許可能會引發人們的好奇,但是明白人都能看出門道,江羅由暗地裡一聲不出的盜取法輪功器官到如今要大吵大嚷著再定法輪功是什麼教,竭力說服西方繼續接力中共的鎮壓,就可知道江羅的處境何等的危矣。

在江殘酷鎮壓法輪功的若干年中,針對中共造謠,法輪功學員都是加以澄清與駁斥,因為西方在缺乏其它參照的情況下,國人在媒體嚴密封鎖之中,很容易聽信謠言。那是一個艱難的時期,仿佛補救天塌之勢,但是法輪功走了過來,7年講真相成果纍纍,世間情勢巨變,九評、三退正氣之場蔚然成形。

今日,江羅黨徒又行誹謗之事,角色情形,完全轉換,對世界人來說實際是在看大戲,一場中共的垂死之戲,對照九評解說,就更加生動。

當然,繼續誹謗法輪功是令胡溫和西方很尷尬的事,不合事宜,但是新華網還是為其開門引座,被限制在副刊轉悠,不入胡溫主流版面,其中也是暗藏盤算。

轉移視線

從新華網7月5日的一個失誤就可看出端藐。K網一篇“且看‘退黨大潮’ 如何收場”,本來是放在副刊醒目位置,但是10多小時後,被活生生撤下。可見並不是所有反法輪功的文章都是暢通無阻。

為什麼,推測可能是新華網急需的是轉載K網的鬧場文章幫助中共轉移高壓視線。九評、退黨和“器官摘取” 事件是當前中共的最怕之事,江羅如此搞新一輪的對法輪功的造謠誣陷,肯定難以長久,也難有成效,但是現時多少會轉移部份人的注意力。

可是沒想到那篇“如何收場”一文,卻是叨叨不休得把退黨大潮的來龍去脈諷刺性的都抖了出來,這個國家機密,就這樣被裹著諷刺法輪功的毯子,在新華網泄露了10多個小時。對於渴望真相的百姓來講,正是好機會,正反一讀,味道就來了,原來真有退黨呀,百姓一琢磨,中共就心慌。

結果那篇罵法輪功很兇的文章卻不受歡迎,文章最後被拿下,但是影響確實出去了,看來反法輪功,一不小心,反而反到中共自己頭上。

可見,中共對九評、退黨以及來自西方社會要求調查活體摘除器官的惡性事件的防範,面對巨大壓力,急需轉移視線,緩和行情,中共撐腰的北韓窮髮飛彈是移目的大手筆,這個反法輪功小分隊似乎也乘機找到此落腳點,言稱要“大幹一場”。

高層分歧

法輪功一直是中共高層激烈爭論的焦點,以後鎮壓“如何收場” 是其高層、尤其是胡溫躲不掉的命題,顯然對於“如何收場” ,胡溫和江羅有著巨大分歧。

停止鎮壓法輪功,就等於同時宣判江羅一干人等死刑立即執行一般,所以他們需要維持造勢,尤其是鎮壓越來越沒市場時,更要虛張聲勢,以顯大樹未倒,猢猻莫散。跟著江羅賣死命已無迴轉餘地的嘍羅,也把攻擊法輪功當成主人仍就得勢的證明。

但是河北警察何雪健雖以老黃曆行事,強姦法輪功女學員,結果意外被判了8年, 這在過去江時代是不可能的事,此事件對鎮壓方有不小的觸動;而通過高律師傳出的信息,胡錦濤在看到他的第三封上書時,做出了較為積極的回應,對其個人的生命未來多少也是個好事。

可以肯定,鎮壓法輪功運動是高層的未來權力構架必須解決的問題,這種利益考量互相交織衝突,恐怕也反映在新華網版面的移動與控制。

謠言難以蠱惑人心

中共之痛就是眼睜睜看到法輪功被西方主流社會認可接納,看到這點就會讓迫害者有徹底的失敗感。所以他們當今的謠言就要拚命往邪教上引,利用親情矛盾、夫妻離合、治病吃藥等等個體事件,抓一個是一個,以偏蓋全,就要把法輪功描繪成非正常一族,如此才能扣上罪名。

但是事實卻是另一番情景,比如,在華盛頓,法輪功連續5年都收到美國主辦方的邀請,在7月4日走上了美國國慶日的憲法大道,而且越走越壯觀,從煉功隊、舞龍隊、仙女隊、腰鼓隊、美麗專業的花車,到200人威武雄壯的軍樂隊;觀眾從疑惑、陌生、熟悉、喝彩,到叫好,法輪功學員帶給人民光明向上的精神已與西方社會融為一體,更不用說發展出的電視、電台、報紙、晚會等等,在當今西方上下普遍性接納法輪功的形勢下,江羅如何繼續誹謗定性法輪功,根本就成為了不可能的事。

有一個小插曲,每一次法輪功參加國慶遊行,中共都要從中作梗。這一次甚至提出來要派女子樂隊取代法輪功,遭到組委會斷然拒絕,但卻邀請了唯一一個不在美國本土的海外樂隊─台灣女子樂隊,可以看到西方社會獨特的對付中共邪惡的方式。

中共對法輪功融入主流社會這是中共不願接受也必須接受的事實,所以那些造謠文字表面好像多了點噱頭,但是字裡間行文顫抖,底氣不足,圖片模糊黑暗,邏輯斷續,放出的人頭像,看起來真的很嚇人,卻是中共宣傳的國際專家。

換個角度看問題

為什麼江羅們一定要誹謗法輪功沒完沒了?換個角度看問題,可能更有幫助。

那些至今還仇恨法輪功造謠誹謗的文字人,你會發現他不是不明白事實,而是一提到法輪功就有無名之恨。

江羅們以關心人為藉口,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可是他是真的關心百姓嗎?社會上無數民眾的冤屈苦難,為什麼根本不管,而專要管修煉人,且緊盯著不放鬆,這種表現很反常,如今明知再行遭殃誹謗的愚蠢,但是依然要行動。如此的偏執,如此的亢奮熱中於改變別人的生活,是什麼原因?

讓我們來看看寫在反法輪功K網編者的一段話:“我們同樣不掩飾對**法輪功的憎惡和蔑視--無論他們大紅大紫的時候,依法取締的時候,還是竄身海外的時候,我們的態度都一仍其舊,從不隨東南西北風而稍有轉變。”

這就是回答,非常象一段魔鬼赤裸裸的獨白,極其可怕。就是說他們天生就是要與法輪功對立,而不受任何變化的影響,就是說無論它們已經看到事實真相與否,它們都會依然選擇仇視法輪功。

這已經不是一般人的什麼不了解、偏激、偏見,甚至成見了,這是些什麼人?

這是一類特殊的人,就是身懷魔鬼使命的人,它直接導致被惡思維操控,就如上述的一番表白,這些人註定是命運悲慘,其文章也帶有對人有害的信息,他們把仇恨強行灌輸進你的身體,百姓要多留個心眼。

人世間的事就是複雜,稍微超越一點看,就是很簡單,一群帶著誹謗佛法使命投胎世間的人鬼,在中共大惡即將散滅的前夕,盡力完成毀人使命,再害國人一把,號稱魔鬼大吸塵。

明白這一點,江羅越造謠言,你的心靈越不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