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真實的修煉故事

阿榮 (台灣)


【正見網2006年07月20日】

我1936年生,多年來身體為三大疾病所苦:一是氣管擴張、咳痰、咳血,動不動就咳嗽後昏厥;二是長期腹瀉;三是皮膚搔癢。四年多前得法,從此才擺脫了十幾年來尋醫覓藥之苦。感謝師父慈悲,感謝大法救度。幾年來,聽了不少同修們談心得體會,我想在此舉幾個有趣且富啟示性的真實故事與同修分享。

椰子真掉下來了

一日下午,幾個同修在公園煉功,其中有一位新學員是受邀來一起煉功的。這位新同修喜歡批判,對老學員的一些心得分享,並不太容易接受。當同修提到大法的威德時,他就反駁說:「真有那麼靈,眼前這棵椰子樹,現在就掉一個椰子下來我看看!」嘴剛閉上,「嘭」的一聲,果真掉下一個椰子來。這位仁兄當下驚的目瞪口呆,直呼「師父對不起!」

肥皂真香

有位年約五十的婦人,她本是個虔誠的基督徒,多年來一直身體不好,患有嚴重便秘和鼻竇炎。她在十多年前開刀,當時醫師曾告知將永遠失去嗅覺,因為相關的神經已經在手術中全部刮除了。十多年來,每當她想知道東西的氣味,都得透過詢問家人才能得知。

後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她聽說修煉法輪功對身心健康很有幫助,於是開始跟同修學習法輪功。這位婦人一修就很精進,學法、煉功都十分勤快。約莫十多天光景,在經歷一次腹痛伴隨腹瀉後,便秘就不藥而愈,沒想到多年的痼疾居然就這樣輕易成為歷史。

更神奇是,她在修煉三個多月後,有天晚上洗澡時,邊洗邊喃喃自語:「這次買的香皂真香!」語罷又突然驚呼「我聞到香味了!」真是不可思議。

發正念解除了因附體無法解決的痛苦

另外,我住家隔壁有位太太是個新學員,年約五十出頭。修煉前每遇到路旁有喪事,回頭就要去神壇「收驚」。剛修煉後對法理了解有限,有一次也跟著民俗拜一些東西,對她勸說無用。可她拜完之後不知怎麼的就感到身體不適,每況越下。後來幾次不聽勸說還跑到神壇去「收驚」,卻越收越差,晚上睡覺後總看到天花板上出現了鬼影幢幢,而且越「收驚」後就越多,幾天下來總上醫院打針吃藥也不好使,身體越來越虛弱,幾乎已經到了兩眼無神、表情痛苦呆滯了,她自己說可能大限已經不遠矣!

她知道我兒子也是修煉人,後來看到我兒子急忙問他如何是好,我兒建議她快點發正念。這一提醒她馬上明白過來了,於是就回到房間去發正念,將近一個鐘頭發正念的過程,據她後來說那真是驚心動魄。她說自己先拜託李洪志老師救她,說她快要死了,再接著一發正念,就感覺體內有很多象針一樣的東西,似萬馬奔騰的從兩眼、頭頂、身體直往外猛衝。前後歷經了約一個小時,情況終於緩下來了,這時有一種雨過天晴、風平浪靜的感覺。於是心想「我的臉不知變成啥樣了?得趕快照照鏡子!」這一照居然發現,無神的眼與變形了的臉,幾乎大部分恢復了正常,與一小時前的自己判若兩人,她真是吃了一大驚,連忙找我們去看她前後如天地般的差異。

可是因為起了太大的歡喜心,第二天就又有一些輕微的同樣徵兆,後來幾天在認真的發過正念後,整個人於是回到正常狀態,就又是一個活生生完好的人了。她說自己必定謹記這次教訓,並發願要與同修分享這段經歷。

以上是回憶中三個比較特別的事例,寫出來與新學員分享,希望能對新學員修煉有促進作用。包括我自己身心產生的改變,我們真要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其實,在正法時期,師父給我們健康的身體,除了讓我們修煉外,我們更大的使命是要講清真相,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希望每個學員不要因為師父解決了我們生生世世業力問題,生活方便了,便以此而自以為滿足。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更應該拋開自己的范限,主動投入救度眾生的行列,方才不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