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音傳播,正大光明

德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8月14日】

最近在新聞中得知,澳大利亞政府為制止少數人對火車站設施的破壞施行了一個奇特的方法--在火車站播放貝多芬、莫扎特的古典音樂。結果出乎意料地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優雅的古典音樂趕跑了那些壞分子,修理費比上一年度下降四分之三,有很多乘客希望這些音樂能繼續播放下去。這個報導使我想到古代中國推行「德音」之重要性。

音樂能使人的行為有所規範,但是不是所有音樂都能有此效應呢?為什麼只有古典音樂才有這個效應呢?從大法的立場上,我悟到音樂的能量場效應。一首樂曲是音樂家的心聲、能量的表現,是音樂家的心靈狀態的表露。

試研究一下古代西方的著名音樂,大部分都是為宗教而創作,當時的人能感受到神的偉大,個人私心私慾少,能直接與神交流,人的神的一面發揮了很大作用,故而人的魔性受制,無法表露。當時的人直接或間接地收到天國之音,故寫出的作品能使人有莊嚴神聖、淨化人心、脫離世間而入天國之感。這種感染力自然能起到對人的行為有所規範的作用。

現代人經過歷史的變異,失去了對神的正信,沒有了人的道德思想,提倡個人自由,情慾發泄。現代的音樂家所寫的作品都是些變異觀念下的產物,人魔性的一面主宰了創作靈感。這樣的音樂非但不能使人淨化身心,相反,會使人魔性大發、迷亂心性、顛顛狂狂,成為「無德之音」。一部分的前衛音樂家,更成為外魔及外星人的發言人。其所謂創作,實則是附體音樂。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