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火車站的「希望牆」

國峰


【正見網2006年08月24日】

2005年起,由台灣教育部與交通部指導、明慧教育學會主辦的 「希望樹」活動,旨在啟發善念,讓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從說好話開始實踐善念生活。主辦單位特別與台灣鐵路局合作,在各地火車站陸續設置「希望樹」,即使地處東部一隅的花蓮縣,也可在機場、港口與火車站看到由好話寫在書籤上做成的「希望樹」。

「希望樹」與「希望牆」傳達良善信息

花蓮法輪功學員一年多來,更在火車站購票口的「希望樹」旁設置一面「希望牆」,向過往的旅客傳達良善信息,例如「真善忍國際美展」、「法輪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等,期使社會道德回升,找回失去的善良本性,返本歸真。


花蓮火車站的「希望牆」



花蓮火車站的「希望樹」

上個月「希望牆」的內容是台灣各縣市議會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今年3月初,中共在蘇家屯等至少36個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售牟利並焚屍滅跡的惡行相繼曝光,其後「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成立,要求全面調查中共在過去七年來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監獄、看守所、拘留所、精神病院和醫院等相關設施,並邀請國際組織、各國政府加入這個獨立調查機構,共同徹底調查中共的罪行。

7月6日加拿大前亞太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喬高(David Kigour)和國際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es)的「二人獨立調查組」,向加拿大媒體公開一份關於《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獨立調查組的結論是:「我們相信,大規模的、違背意願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掠取一直存在,而且現在仍然繼續著。」

已有8個縣市議會通過決議譴責中共

五個多月來,台灣各級民意機關也紛紛譴責此一慘絕人寰、人神共憤的暴行。4月18日立法委員賴清德發動臨時提案,敦請立法院做成決議文,促請國際人權組織及世界衛生組織,調查中共勞教所、監獄與醫療機構,並呼籲中共立即停止這類行為,公開可檢驗的器官移植相關制度。該提案獲跨黨派立委54席連署,經主席裁示將提請程序委員會列入討論事項。

4月21日台南市議會郭信良副議長、王定宇議員、姜滄源議員,5月22日基隆市議會游祥耀、張錦煌、韓良圻、詹春陽、藍敏煌、陳東財、呂美玲、張芳麗、宋瑋莉、莊錦田、鄭怡信、蔡適應議員,6月22日金門縣蔡水游議員,6月28日屏東縣蘇義峰議員等都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7月5日雲林縣長蘇治芬也簽署支持《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

5月4日嘉義縣議會通過決議案,譴責並呼籲國際制止中共暴行,這三個多月來相繼有宜蘭縣、基隆市、花蓮縣、台南市、雲林縣、屏東縣、澎湖縣共8個縣市議會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其他縣市議會也正進行連署提案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