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在幸福祥和的正法修煉中 (譯文)

皮特・旨浩


【正見網2006年08月29日】

師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修煉法輪大法已經超過十年了,在那些日子裡,隨著年復一年的過去,我看到自己變得越來越快樂、祥和。無論在我和別人相處的時候,還是在我的工作中,我都變得更成功。當然,對於這些,我首先應該感謝師父,在我修煉的路上用洪大的慈悲看護著我。在這裡,我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修煉提高中的一些心路歷程,希望對你們會有所幫助。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我注意到,現在我能夠控制我的思想。大多數時間我的頭腦都是完全靜止的,每當我思考,都是僅限於我需要做一些事的時候。保持空的狀態,對於我來說就是真正沐浴在幸福當中的時候。當我沒有了那些思想,我就不存在怕、擔心和執著。最近,當我沿街而行的時候,我感到不可思議的快樂,僅僅是沿街而行,這種幸福來自於我的內心,因此,他是真實的、持久的,並且是不依賴於任何外來因素的。這時,我看這個世界,就像在一個劇院裡上演的一場戲!我不再執著結果,因為我知道真正的幸福,是來自於內在。無論什麼時候,如果我有不好的感覺,我認為,是因為我的大腦在想不好的思想,因此,我立即停止那些思想,讓自己回到寧靜祥和中。

另外,我沒有了爭鬥心、和對他人的嫉妒心。過去,我為了獲得更大的威德,我會去嘗試做所有的事。如果有人做事比我強,我會不高興。現在,我真正的相信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法對我們都是公平的。在無為中,我等待著師父指引我們該如何做,我遵循師父給我安排的路。只要我們圓容師父所要的,誰做什麼並不重要,其實這一切都是師父在做。事實上,當我看到有些新學員做的很好,我真的為他們感到高興。此時,我真正的明白了我修煉中的角色,那就是,能夠幫助其他的學員發揮出他們的最大潛能,在正法修煉中作出最大的貢獻。

現在,我比以前更善了。有一些學員說話的時候,會用一些指令性的口吻,比如說,「不要做這個……你得做那個……現在我們必須做這個……我們落在北美學員後面了,他們總是這麼做……我已經和某某通過話了,並且他說我們必須做這個……等等」。和這些人見面之後,會讓你感覺很糟糕。最近有一個學員跟我說,除了我們圓滿的時候,不然,我們一點都不應該感到幸福。在過去,這些人真的讓我很煩惱,但是,現在我知道,這是他們的父母從小就給他們灌輸的一種方式,他們沒有擺脫兒時的規範。明顯的,他們是很憂愁和不快樂的人。因此,我對他們真的非常同情,並且希望他們通過修煉能夠消除個性中的這一弊端,取而代之的是相對寬容的性格。

在這個過程中我學到,當我們讓學員去做一個大法項目,我們需要給學員選擇如何做那個項目的機會。與其告訴他們應該做什麼相比,最好是徵求他們的意見。用親和的支持性的口吻,好過於強硬的指令性口吻。當然,這種工作方式是很困難的,當人們有壓力的時候,他們就會變得非常想控制局面。

我也認識到,當學員過關的時候,最好退一步看,讓他們看到在過去修煉中所取得的成績,而不是向前看,把他們與理想狀態相比,往往那是遙遠的而又難於達到的。當人們能夠看到自己曾經取得的成績,他們將會更積極的面對未來。

在過去的十年,我注意到,我的睡眠在減少,並且也有了一個很好的飲食習慣。過去我通常會吃很多肉類和甜品。現在除了沒有什麼可吃的之外,我不吃肉、奶製品、糖和咖啡。我吃很多沙拉,這是我以前的飲食習慣中不曾有過的。這種改變自然而然的發生著,就像我的大腦變得越來越平靜,我發覺,豐富的食物並不讓我感到享受。

我還注意到,現在我比以前站的更直了,過去,我的後背是彎的,但是,現在幾乎是直的了。人們還說,跟我的年齡相比,我顯得更年輕了。我現在44歲,但是有人說我看上去就像30歲的人。

現在,我們正處在正法修煉的最後階段,我修煉中的這些改變,僅僅是大法無邊法力展現的小小一部分,我希望將來充滿自信、樂觀、並且堅信師父。我們的未來是光明的,我非常高興能夠成為正法修煉進程中的一部分,成為大法弟子這個最好整體的一部分。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在這十年裡對我的幫助和支持。

(2006年英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