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一個真正的修煉人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2月26日】

師父好!
同修好!

我叫安吉爾・春巴(Angel)。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三日早八點,我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巴特書蒙(Buttes Chaumont)煉功點。

在我心裡只有一個感覺:那裡是我應該去的地方。後來我才知道那天是師父的華誕日。從那天開始,以及那之後的四個月裡,我一連讀了三遍《轉法輪》,每天早上去煉功點煉功,第二個星期就能單盤打坐,一個月以後參加在一位學員家組織的集體學法,而且每個星期都能夢見師父和法輪。

同修們都鼓勵我、祝賀我,這些都很使我高興,加上我當時認定我和師父有很大的緣份,尤其我是在五月十三日那天走進大法的,今天,我還記得我當時很看不慣不學法的同修,對我來說,那說明他們不是修煉人。我對不來煉功的人也有同感。我覺的自己比別人水平高。直到有一天我自己也開始隔很長時間才學法煉功。面對跟我不同的意見,我甚至覺的是因為別人嫉妒我。這種想法甚至持續了很長時間。

在幾星期以後,通過參加一次九天講法班,我才開始認識到我的自私、我的虛榮心、我的顯示心及我對別人和自己的刻板的態度。這是一個痛苦的過程,但是讓我從新認識了自己,那時我已經一個多月沒有煉功了。

如今,我可以說我是一個修煉人了,我認識到修煉不是一項競賽,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境界、以各自的節奏面對所遇到的一切。我認識到了不能評判別人和自己,重要的是寬容,是慈悲,特別是忍。

我還明白了我們修煉人實際是一家人。別人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痛苦。

(二零零六年法國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