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和背法

蒙大納學員


【正見網2007年03月07日】

背法

我從2005年10月開始背《轉法輪》,一年四個月後,在我去紐約新年晚會的路上,背完了第一遍。

如果說有什麼事情對我的修煉影響最大,我要說那就是背法。我希望鼓勵所有還沒有背法的同修去試一試,並且這樣做。背法改變了我的生活。我現在和分開了8年的先生又和好了。

當我背法時,背出聲音時,好像師父就在我身邊,對我朗讀著這些詞句。我不記得我一天天記住了哪些,但是我能把每天背的法和那天的某件事情聯繫起來。這使得法成為我的那些日子生活的真實部分。我背法時有各種各樣的身體上的和情緒上的反應,有時真的很難,但我從未放棄。我很努力,有的時候太難了,我就重複默讀那部分,告訴自己再來一遍,再來一遍,再來一遍,直到記住。我對自己要求很嚴,春夏之時,我的生意占用了我大部分時間,那段時間我乾脆就起早。我開車時聽師父的講法錄音。我對每一句都全神貫注,這樣的話對法的理解也加深了。

現在別人說什麼東西,負面的影響到我,我也能保持寧靜。越來越多地當我對別人做出反應之前,我能夠退讓一步。我能夠想到一種可能性或許我並不理解真正的發生著什麼事情。我越來越多的先考慮到別人。背法之前我不可能做到這些。

背法時我溶入了法中,法穿透著我的每一個毛孔,把我變異的思想推出來,有時這會很不舒服。由於我背法時很困難,現在我什麼時候偏離了法,自己總是能夠知道。當我只是讀法時,從來沒有這種感覺。我曾讀完整講的《轉法輪》卻沒意識到自己並沒集中精力。但當背法時不集中精力是不可能成功的,在我背法時,我進入了另外一個時空,在那裡只有法,師父也一直在那兒。我開始意識到我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轉法輪》中所讀到的內容,當然那只是在我這個層次中對法的理解。

有一天我問自己:「我怎樣才能提升對法的理解?我如何才能做得更好?或為什麼還沒放棄自我正確的執著?為什麼我還和先生發生衝突?為什麼我還是如此倔強?我是一個精進的修煉人嗎?」

我想到我需要加入集體學法,既使開車很遠,也要到更多的同修之中。那之後我開始背法,我認識到這就是我所需要的。

新年晚會

我有緣參加了紐約的新年晚會。儘管圍繞著這事情有很多干擾,我還是看了兩場演出。我寫了一篇關於紐約所發生的事,但我真正想說的關於紐約的事是大法已經進入了常人社會,並且被常人所接受和珍惜,這真是太棒了!

對我來說,晚會是師父給的禮物,標誌著正法的一個新階段。演出就像我們都知道的一個夢,為什麼我們來到這裡的一個記憶,以及我們成功的履行我們回家的誓約。

當我離開晚會回家後,我經歷了幾天的強烈淨化,這使我相信,我在全心全意的修煉之中。

因此,我再次鼓勵同修們考慮去背《轉法輪》。我發現這是能夠提高自己修煉狀態的最快的方式。師父也在《精進要旨》「何為修煉」中要求我們這樣做:「我為什麼叫你們學、念、記《轉法輪》呢?目地是指導你們修煉哪!」

我想用大法歌曲《我是誰》中的幾句話做為結尾:
直到我看到真相的那一刻,直到我追尋到大法灌耳如雷
我明白了自己是誰,我知道了在神的路上奮起直追

感謝師尊,謝謝同修!

(2007年美西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