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清雪證實法 民眾覺醒選未來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3月18日】

2007年3月4日晚,東北地區普降罕見大雪。一夜時間,某鄉鎮的所有道路全都被雪封住,部分路段的積雪深達150公分,交通全部斷絕,給當地民眾的生產生活造成極大困難。

該鎮大法弟子看在眼裡,急在心上,雪一停他們就帶上鐵鍬到各路段清雪。經協調,全鎮一百多名大法弟子共分七個組,從正月十六開始,先清了四天。後來天又下大雪,他們又清了三天。七天時間該鎮大法弟子出動一千多人次,共清出道路(包括村級道路)長達百餘公裡,使全鎮道路暢通,交通恢復正常。

該鎮大法弟子把清雪作為證實法救度眾生的好機會。清雪時他們每隔一百米就在路邊道路上懸掛一個大法條幅,主動向過往行人、車輛司機講真相、勸三退,並贈送真相光碟。其中有個組的大法弟子開著一輛大板車,車前車後都掛著醒目的大法橫幅--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他們經過鄉政府門前時,過往行人都駐足觀看,路旁店鋪裡的人也都跑出來看。一時間街道兩旁站滿了人。當他們一眼看到掛著大法橫幅、載著三十多名大法弟子的大板車時,剎那間都瞪大了眼睛,驚的目瞪口呆,繼而面露笑容,伸出大拇指高聲叫好。而迎面過來的汽車上的司機則鳴笛向大法弟子致敬,高呼:法輪大法好!大法萬歲!

在大法弟子善行的感召下,當地民眾紛紛覺醒,改變了以前由於受邪黨毒害宣傳而產生的對法輪功的偏見。一些村民熱情的給清雪的大法弟子送水和食品,有的還主動加入到大法弟子的清雪隊伍中,並勸其他常人退出邪黨組織。也有個別村民給新聞媒體打電話稱讚大法弟子助人為樂的高尚行為,對於邪黨亂教面對百姓疾苦的漠不關心表示強烈不滿。短短几天時間,該鎮就有二百多人退出邪黨組織,而明白大法真相的人更是多的不可計數,他們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了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