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做好證實法的事

愛爾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8月12日】

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是從2000 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

圓容好家庭關係

當我剛開始修煉時,我想儘快提高和放下我的壞習慣。我花很多時間學法和做證實法的事情。當我在2001年夏天結婚時,我儘量繼續不做常人的事情,這使我和我妻子的關係非常緊張。在我家裡,我堅持沒有電視,如果我妻子帶耳環和染頭髮使她更漂亮,我會很不高興。

在2001年,迫害非常嚴重,有許多正法的事情要做我們又沒有很多人。我很少在家,我和我妻子的關係仍然很緊張。一次在我們去使館發完正念後,一些同修去我家喝茶。他們比我早到便和我妻子交談,我妻子當時很傷心。我想我們最重要的事情是救度眾生,而把這些當做干擾。其他的同修們讓我坐下,冷靜的和我交流,告訴我這種狀態是不對的。我必須要更為別人著想,看別人是否能夠承受。

幾個同修與我交流是點化我,那不僅僅是干擾,是我自己錯了。我開始認真的向內找。我意識到是我的歡喜心所致,於是我請求其他的同修能夠分擔一些我原來承負的責任。我開始注意關心家庭和為別人考慮。

其實,我放棄的只是執著。我於是花更多的時間在家裡而不是在外面做正法的事。我開始更多注意生活中一些常人的事,但是我始終沒有忘記我是一名法輪大法修煉者。

在家裡的情況已經徹底改變了。隨著這些改變,我的妻子也比以前更多幫助做正法的事。當我們陷入衝突中,我總是很擔心她的未來。但是當我向內找、改變我自己,並更符合大法的要求時,我的家庭環境變的更和諧。

學法的重要性

在2005年一月,一些愛爾蘭學員參加了在倫敦召開的歐洲法會。在法會期間,我和一些英國的正在準備開始做大紀元的學員交流,他們願意幫助我們做愛爾蘭版的大紀元。幾個月後,愛爾蘭學員開始討論做英文大紀元。幾個月的學法和交流之後,我們決定有師父的幫助,我們也能做。當我們開始做英文大紀元的時候,我們非常忙,我學法比以前少了。我感到非常著急。

在最近幾個月,我又開始多學法使我對法的理解更深了,也更知道學法的重要。當我們法學的好時,我們的思想清晰。當我們遇到矛盾的時候能在法上解決問題。這就意味著法的力量在我們言語和行為的背後,有很大的力量。每個大法弟子,我們從大法中獲得智慧意味著我們的一部分和新宇宙的正法原則一致,舊勢力是不能干擾的。最激勵我學好法的是正法不會永遠持續下去,當正法結束時我們就不能在法中開悟、證實法、去執著。如果當正法結束的時候,我卻還有一部分沒有同化法,那該是多麼令人遺憾啊!那這一部分怎麼辦,它能進入到將來嗎? 還有那些我來這裡為了救度的眾生怎麼辦?我感到非常榮幸我能夠學法,也希望我能更好的利用我的時間來學法。

堅信師父和大法

當我們開始做英文大紀元時有許多困難需要克服。最初,我們在各個方面都是短缺的,沒有意識到要做一份報紙會有這麼多的困難和工作要做。當時的情形很難,有許多事情都需要學習。

每個星期,我們都不知道是否有足夠的人力、財力、甚至是做報紙的技術方面的需要。有的時候,我們需要幾乎不可能的對師父的強大的信念。我自己這樣想,師父給我們安排了這條路,並相信我們一定會成功,如果師父認為我們能做,我們一定能做。同時我總是儘量保持一定量的學法,因為如果不按照法的要求去做,我們這個小組就可能偏離很窄的修煉道路。雖然看上去總是沒有令我們出錯誤的餘地,但是如果我們按照師父的要求,保持很強的正念,任何事情都會按照師父的安排做好。

在做報紙時,遇到困難時,師父會給我們很大的鼓舞,就好像師父直接參與進來了。需要我們的就是按照法的要求做。一次,英國的學員要我們改到周中間印報紙。

於是,我們要求印刷廠改到州中間印刷。他們說絕對不行。這使我們處在一個很不利的情況。我們知道這個印刷廠是這個國家同類裡最便宜的。但是如我們所知每件事都有因緣,當時這個印刷廠有很多問題,我們和他們交涉也沒有結果。因此我們開始找其它印刷廠。幾個星期以後,我們在愛爾蘭另外的一個地區找到了一家。它的價錢便宜、色彩好,有更合適的報紙交貨期。於是,我們長途跋涉去見面。但是,他們在電話中承諾的一切都變了。他說他也會有我們現在用的印刷廠的一樣的問題,而且他在沒通知我們的情況下就和我們現在用的印刷廠談了,因為我們並沒有告訴目前所用的印刷廠我們在尋找別的印刷廠。我們有點沮喪的離開了,因為他並不能解決我們的問題。

我和組裡的學員交流,他們都很驚訝這個印刷廠的舉動。但是我認為沒什麼,因為我相信我們現在用的印刷廠會給我們一個非常好的評價,因為我們一直是一個好的客戶。第二天,我接到了一個從現在印刷廠打來的電話。他告訴我,他們會給我們要的報紙交貨期。我說我們會考慮一下。

當天晚上,英文大紀元開會討論怎麼辦。我們決定繼續用現在的印刷廠,但是我們要向它提出所有新印刷廠能提供給我們的。做為誠實的人,我們也沒有太多要交換的,因為我們知道現在用的印刷廠在很多方面比別的好。第二天,來了一個電話,問題就輕鬆解決了。現在用的印刷廠的負責人說:你們是很好的客戶,你想讓我們做什麼才能保持我們的生意。我說,另外一個印刷廠給我們提供更好的色彩、價格和報紙交貨期。他說,我們都滿足你。

又來了一個小的測試,他問我想付多少錢。做為誠實的人,我告訴他,價錢和其它印刷廠一樣就行。幾天後他問我其它印刷廠的價錢,我告訴了他,沒向他要求不合理的價錢。

通過這個魔難,我強烈的感到是師父指引著我們的每一步。一件壞事變成了好事,我們所做的就是在思想中把法放在第一位,並堅信師父。

在愛爾蘭,英文大紀元還面臨很多挑戰,我們一直希望更多的人來幫忙。我非常感謝師父給了我這個機會修煉和救度眾生。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我極度地珍惜它。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2006年愛爾蘭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