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師父最近兩篇新經文的一點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3月22日】

我們學法小組學習了師父最近的兩篇新經文,感到正法形勢又進入了一個新階段。在這最後的最後,我們一定要正念正行,精進不停,穩定的做好三件事。

學習《再論政治》的一點體會

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一日,師父發表了《再論政治》的新經文,清除中共拋出的法輪功學員「搞政治」的謊言,澄清常人和部分同修在這個問題上的迷惑。

師父一直強調我們不參與政治,是指不是為了人的政權而搞「政治」。修煉人對人的權力沒有訴求,相反,修煉人是放棄人對權力執著的慾望的。對於能夠揭露迫害、救度眾生的一切社會活動,本不是我們大法所講的搞政治,如果硬要把這叫做搞「政治」,那麼,這樣的政治好的很,何樂而不為呢?這個問題,師父在過去的講法中已經說明了,而中共惡黨利用人們不願參與政治的思想,有意抹殺修煉人的出發點是制止迫害,而不是為了人的政權而搞「政治」這個關鍵問題,從中顛倒是非,混淆黑白,致使許多常人上當受騙,致使部分學法不精進的弟子迷惑不清,妄圖為迫害製造「理論根據」,繼續維持迫害。新經文的發表徹底鏟除了惡黨的圖謀,掃清了普遍存在的思想障礙,把徹底結束迫害、救度眾生推向一個新階段。

學習《全面解體三界內一切參與干擾正法的亂神》的一點體會

時隔一星期,二月二十八日,師父又發表了《全面解體三界內一切參與干擾正法的亂神》的新經文。這些亂神,慈悲偉大的師父一直在給他們機會,耐心等待他們,挽救他們。可是他們一直在阻礙眾生得救而不知悔改。大法慈悲與威嚴同在,不能無限期的等下去。咎由自取,現在就要全面解體它們了。這是救度眾生的需要,也標誌著正法進程加快,又進入了一個新階段。

在相互交流中,有同修擔心,惡黨邪靈尚未清除乾淨,現在又解體那些把持人類幾大宗教的所謂神,是否會孤立我們?這是用人的觀念在想問題。我們完全站在法上,就會體悟到大法的無所不能。大法能創造一切,能歸正一切,這是宇宙中任何佛道神都無法相比的。只要我們正念足,根本就不存在被孤立的問題。正如煉功不會走火入魔一樣,正如講真相、救度眾生邪惡不敢迫害一樣,正如傳九評、勸三退不會加重迫害一樣。而且,恰恰相反,這樣做還有利於進一步證實大法、救度眾生,使正法環境更寬鬆。因為現在的一切宗教都不能修煉了,都已經淪為人類的一種「職業」。而當今人類的各行各業雖已變異,卻都能得法,都能在大法中修煉。大法只看人心,不論門戶。宗教中的人,只要按照大法的傳法宗旨,全面敞開,接觸大法,了解真相,適應正法中變化了的實際情況,認為真善忍好,就能得救。而把持宗教的亂神死死的擋住教徒明真相這條路,使他們不能得救。在這最後的時刻,師父讓弟子們清除亂神,挽救眾多的宗教徒,正是對宗教徒的最大慈悲。聽師父的話早就離開各自宗教的正神不知該怎樣感謝師父的大慈大悲呢。幾個亂神,又怎麼能孤立得了大法呢!凡是出現麻煩,都是我們的人心被邪惡鑽了空子造成的。

學習新經文,面對新階段,一方面要正念解體一切亂神,另一方面還要清除自身干擾正法的一切因素。要有緊迫感,千萬不可放鬆,千萬不可懈怠,千萬不可麻痹;同時要穩定的做好三件事,不要出現人心浮動,不要走極端。要正念正行,精進不停。

有緊迫感,不等於要脫離常人狀態修煉,大法弟子今天所作的一切都是給以後的人留下的生存狀態,任何一點偏離了法都不行,這是非常嚴肅的。近幾年,我們遇到了幾位長期流離失所的同修,其中一位七二零以前就離家在外地修煉。她住在同修家不走,「專職」做三件事。當同修向她說明這樣長期住下去有困難時,她就生氣,說同修怕心重,修的不好。他們脫離常人狀態修煉,還把其他同修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狀態修煉說成是不精進。動輒就說,現在都啥時候了,還放不下這些人中的事情。他們雖然長期脫離常人的生活狀態,可是人心還比較重,很固執,脾氣不好,不為他人著想,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師父的新經文發表以後,我們學法小組通過反覆學習,反覆在法上找自己,認識到之所以出現這些影響甚至干擾,是我們有的同修還有放不下的人心造成的。平時遇到常人中的事還能用法來衡量,而一遇到有關同修的事,特別是同修有關也在證實法但卻不完全在法上的行為時,就以自己對同修的人情為標準。在這裡講出來,並不是指責同修,而是為了我們大家都能夠引以為戒,都能夠認真學法,向內找,迅速的、嚴格的在法上歸正自己,清除證實法的一切干擾,圓容好大法弟子這個整體,使邪惡無空可鑽,無處可藏。

粗淺體會,不妥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