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給尿毒症晚期患者第二次生命



【正見網2007年04月05日】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茫茫人海,每天都在演繹著無數悲歡離合的故事。我要說的這個故事,就發生在某市的一家醫院裡,它又一次無可辯駁的見證了李洪志師父的慈悲,法輪大法的神奇。

這個真實的故事發生在2006年12月31日晚上,小W正準備去值夜班,下樓的時候,突然間腿不聽使喚,呼吸困難,這可嚇壞了年輕的妻子,急急忙忙好不容易和出租司機連拖帶拽把他塞進車裡,送進了醫院。經過緊急處理,檢查,化驗,診斷為尿毒症晚期,定為高危患者,隨時都有死亡的危險。

第二天一大早,他的父母及親友來到醫院,主治醫師告訴親屬要有思想準備,必須做血液緊急透析,才能保住生命,並告訴血液透析的結果,聽起來很可怕。親屬們一致表示,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不想走透析這條路。又聽同事病友說開發區有一位專門研究腎病的專家,小W的媽媽和姐姐決定去開發區找這位專家。

那麼大的開發區,又人生地不熟,簡直如同大海撈針一樣,問誰都說不知道,連警察都不知道,結果費了許多周折,用了整整一天的時間,也沒找到這位專家,回到醫院時已經很晚了。這時病人已出現呼吸衰竭的危象;儘管輸著氧,也還喘不上氣來,並且時而出現半昏迷的無意識狀態。本來他的幾個很要好的朋友想利用新年假期聚會一番,一聽說他住院,都跑來看他。見他生命垂危,都很震驚,一邊感嘆人生的無常,一邊每人留下一百元錢,回去商量後事了。

他的媽媽是一位法輪大法弟子,面對生命垂危的兒子和累得疲憊不堪的兒媳,她沒有即將失去兒子的那種悲痛,而是為這條曾經得法而沒有珍惜的年輕生命的深深痛惜和對兒媳的前程擔憂。於是,她把兒子扶起來,一邊背法,一邊發正念,並求師父再給兒子一次機會。

兒子甦醒過來了,也和媽媽一起背法,求師父再給他一次機會。媽媽又把醫生講的話(關於透析的)說給他聽,他表示堅決不透析,不能把這沉重的負擔加給妻子。然後,接著背《論語》、《經文》、《轉法輪》,當背完「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時,奇蹟出現了,他睏了,倒下就睡,也沒插氧氣,一點也不喘了,睡得很安穩。

一覺睡了一個多小時。護士來抽血,才把他扎醒了。然後,起床,如廁,在走廊裡挺直腰板走來走去,把主治醫師和護士們都驚呆了。許多患者及護理的家屬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然後又自己走下樓去做B超和心電圖。

他的朋友又來看他,一見他與昨日判若兩人,也都感到大法真的很神奇。儘管在檢查中還有這樣、那樣的問題,但他堅決不做透析,說服妻子,拔掉輸液。因為學習了經文,他感到那不是病,他已經好了。醫生也看到了他讀大法著作後的神奇變化,雖然不理解,只得允許他出院。單位領導到醫院去看他,他已經出院,聽醫生介紹他的病情,也感到不可思議。對於他的這一舉動,許多關心他的親友一開始都不能理解;但看他恢復的越來越好,也就不說什麼了。

通過這件事,他的親友,單位領導以及同事,還有醫院裡的醫生、護士和一些患者及家屬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48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