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做真相紙幣的一點建議

辛明


【正見網2007年04月28日】

真相紙幣在證實法中的特殊作用,顯而易見,不少同修都在用心做著,我也一直在做。由於當今生活在邪黨嚴控而嚮往自由的大陸民眾,許多人十分渴望拋棄邪黨謊言,自由瀏覽《動態網》,所以我現在做真相紙幣時,通常不忘把「搜索使用破網軟體」也順便提示給世人,隨著紙幣不斷流通,讓世人既能從中了解真相,又能自己便捷的找到真相;同時,世人作為「活傳媒」,也在不斷傳遞著真相。

在內容設置上,這裡再給同修補充幾則參考使用:
1. 動態網 、看《九評》、明真相、快退黨
2、「自焚謊言」欺人世 《九評》利劍除惡魔
3、《九評》鎮邪黨 世人明真相
4、天滅中共驅邪靈 退黨自救保平安
5、尋看奇書《九評》 退出邪黨保命
6、朋友:《九評》就在面前 三退莫失良緣
(請搜索使用「自由門軟體」)

當然同修也可另行其它設置。網上操作中,我個人體會「自由門軟體」的確是一款易得易用的優秀破網軟體,只要用百度(或古狗)一搜索,便很容易找到,下載後即可解壓安全使用,可謂一步登「網」,一勞永逸;尤其新版「自由門6.34」,從新設置了下載功能,讓使用者即可破網加密瀏覽《動態網》中的眾多網站,也可快速下載瀏覽最新全球動態新聞,在電腦日趨普及的今天,將「自由門軟體」(或其它破網軟體)以真相紙幣的方式來流通傳用,廣而告之,讓有緣人尋真相、明真相、退邪黨,自有其潛在獨特的效用。

我做真相紙幣時,大多採用面額較小,流通較快的紙幣來做,實際做的體會是,字數不宜太多,篇幅不宜過長,儘量做的簡潔、明了、好記、易懂、受看,視覺上清新明淨,使用上流通自然,帶著我們的正念寫好真相,讓慈悲流入世人心田,讓真相走進千家萬戶。

還有,同修在編輯製作各種真相資料(傳單、小冊子等)時,也可參照此思路進行相關設置。總之,讓我們在證實法中智慧圓容的利用一切方式來廣傳真相、救度眾生。

個人一點認識,不當之處,還請同修圓容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