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古今奇石異象的警示

張杰連


【正見網2007年05月02日】

天上飛沙,地上走石,天象來臨,必有石情。奇石異象不僅歷史上有記載,而且當今社會也正顯現,世人不可不知,不可不思也。

「始皇死而地分」

秦始皇在臨死前不久,天上掉下來一塊大隕石,後來隕石上被發現寫著幾個字――「 始皇死而地分」。秦始皇查不出來是誰寫的,就把隕石周圍住著的人全都殺掉了。

這句話就是讖語,很快秦始皇死了後,被他滅亡的六國就紛紛復國,割據自己的土地。這個事件記載在《史記・秦始皇本紀》中。

「石人一隻眼,挑動黃河天下反」

元朝至正年間,黃河泛濫。丞相脫脫派賈魯調集十三路民夫治理黃河。在修河之前,黃河南北就有童謠說:「石人一隻眼,挑動黃河天下反」。結果在修河道的時候,挖出一個獨眼石人,背後還真寫著「石人一隻眼,挑動黃河天下反」。接著就是農民起義的總爆發。此事件記載在《元史・志第十七下・河渠三》中。

吉林隕石雨

1976年3月8日15時01分,吉林地區方圓500平方公裡範圍內降落一場世界罕見的隕石雨。當地上空先出現一個大火球,很快分裂成三體,一個較大的火球和兩個小火球,魚貫向西飛行。這個地區有100多萬人聽見火球高速飛行時由衝擊波發出的霹靂般的巨響。鋪天蓋地,呼號之聲幾百裡以外清晰可聞。落地的巨響和震波,震碎了無數居民住宅的玻璃窗。場面之宏大,威力之巨猛,如同原子彈。

圖為吉林市隕石雨博物館內展出的隕石。

民間流傳隕石雨百年不遇,落下了3塊大石頭對應3個大人物的陽壽要盡。果然,當年周、朱、毛3人都在1976年去世。

而無數的小隕石塊,則對應著一場大天災。同年7月28日的唐山大地震,是迄今為止 400多年來世界地震史上最悲慘的一頁,相當於400枚廣島原子彈在距地面16公裡的地殼中猛然爆炸,強烈的搖撼中,這座百萬人口的城市頃刻間被夷為平地。24萬人死亡,16萬人重傷。

豬叫石又開叫了

「豬叫石」位於中國林州市太行大峽谷風景名勝區內的高家台輝伏岩自然村旁,豬叫石也稱「報警石」、「靈通石」、「神石」、「奇石」等,因其發音如豬叫,故稱「豬叫石」。豬叫石周圍群山環抱,山峰突兀,層巒疊嶂,松柏茂盛,四季如春。豬叫石的上方是懸崖峭壁,危崖倒懸如斧劈刀削。豬叫石整體呈紫紅色,體形方正,頭西尾東斜插於山崖下的沃土裡,高3米,寬3米,厚2米,地上裸露4立方米,層理和節理比較明顯,石縫參差不齊,凹凸部分較多。

傳說豬叫石每逢天下有事,必叫無疑,大事大叫,小事小叫。叫時手摸有微顫之感,近前響動,叫聲嘎然而止,待靜後叫聲復起,其叫聲有動感,像豬在石頭裡邊跑邊叫,聲音忽高忽低,但難以錄音。豬叫石被世人稱之為「太行第一奇觀」、「千古之謎豬叫石」。

石頭通靈自古有之,據傳太行、王屋二山是古時仙人登天的腳石,故此,仙家留下此石通靈,以警示仙家後人知曉人間禍福。

這塊神奇的豬叫石上有2個天然形成酷似「眼睛」的圖案。

據有關資料記載顯示,中國國家有關人士也曾去探測過,但都因解釋不了原因而不了了之。據當地老人們講,此石確像一位道行高深的預言家,在幾百年的人世滄桑更迭中,每一件大事發生來臨之前,它都及早而準確地警示給當地的人們。

諸如:明末的李自成起義、清廷的屠城、八國聯軍進中國、二次世界大戰中日本侵略中國,直到中共統治下的文化大革命、薩斯病等,每一件事情的發生,當地人都因這塊石頭而提前預知了。而這塊奇石據當地老人講也是「金口難開」,每一次事件發生前也只是叫喚那麼幾次,而像這幾年來都連續不斷的鳴叫,使當地的老人們意識到不久的將來,一定有一件超過歷史上所有事件的大事將發生。

貴州平塘縣的「亡共石」

豬叫石為什麼這幾年狂叫,到底要發生什麼大事。也許人們還在猜測,但是看一看貴州平塘縣「亡共石」,也許可解謎。

在貴州平塘縣掌布風景區發現了一塊2億7千萬年前的藏字石,這塊石頭自高崖墜地後,一分為二。2002年6月被當地村民發現藏字,藏字可辨有6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 ,這是國內一百多家媒體包括新華社中央台等,都有過報導和專題,網上也能搜索到相關照片。

當然,它們都不敢報最後一個字。經專家鑑定,這些字都是天然形成的,從機率來講是「不可能事件」。

如果用倒退法來看,倘若「亡共石」確是天意,這麼大的事要發生,豬叫石能不狂叫嗎?

其實大家多少都有感應。人們當前的熱門話題,議論最多的是貪官、人心敗壞和退黨大潮。黨之將亡,怪異叢生,石頭異象警示世人逃脫陪葬厄運,趕快退黨保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