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正基點 整體圓容證實法

辛明(大陸)


【正見網2007年07月06日】

幾年來,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中,我時刻銘記誓約,排除干擾,緊跟師父正法進程,不斷在法中熔煉和修正自己,做著大法弟子應該做的。

由於邪惡舊勢力在迫害大法中,通過各種非法手段(如跟蹤、監視、監聽等等),惡意對眾多同修不斷炮製謊言,設置陷阱,製造事端,構陷迫害,給大法弟子證實法、救度眾生,造成了許多嚴重干擾和負面影響;為此,在反迫害、講真相、救眾生中,有許多證實法的項目,需要同修相互補足和圓容,聚之成形,散之為粒,才能有效破除邪惡對大法弟子處心積慮的間隔和迫害,解體邪惡的種種謊言欺詐,成熟穩健的做好三件事;如此以來,我們如何始終做到以純正的基點和正念,圓容同修,圓容整體,尤顯重要和關鍵。

做為真正助師正法的大法徒,就要時時清醒的站在法的基點上,在切磋交流或報導同修證實法的相關信息時,要以負責的心態,以法衡量,正念圓容,無漏點,無偏曲;對一些未經證實的有關同修的修煉情況,交流時要正念把關,注意修口,不傳揚,不議論;「即使同修有漏,也不允許邪惡迫害」,這其中就透著同修的基點正念,當然,這裡不是有意認同和放大同修的執著,聽之任之;而是如何在此前提下,以法為師,查漏修心,更理智成熟的在法中精進,做到整體提高,整體昇華。

師父告訴我們:「如果你們人人都能從內心認識到法,那才是威力無邊的法的體現――強大的佛法在人間的再現!」(《精進要旨》〈警言〉)

歸正基點,修正變異,是我們證實法的基準,如同我們在瞄準打靶時,若基本的準星點都不正了,縱使如何瞄準,也是差之毫厘,失之千裡;正法修煉中,我們只有時時事事做到以法為大,一切從法上出發,為法負責,為同修負責,才能真正為自己及未來的一切負責。

目前,正法形勢不斷在快速向前推進,邪惡滅盡,真相大顯,已近在眼前。在此以《大法堅不可摧》中的一段經文與同修共勉:「全面講清真相,正念清除邪惡,救度眾生,堅定的維護法……」

個人一點體會,歡迎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