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要用神念看待轉生到自己家中的生命

善緣


【正見網2007年07月22日】

前段時間到農村同修家,同修的小孫子剛兩歲,見我去後,同修說:「發個正念讓爺爺看看。」只見孩子把小腿盤迴來,小手立起掌來,真是好看極了。同修又把《轉法輪》拿起來說:「看看師父。」只見他兩隻小手捧著書,翻到師父法像那一頁,舉起來貼在臉上,然後親一口,說:「我是師父小弟子。」然後又重複一遍、兩遍…….我不由的流出了淚水,多好的孩子,多麼幸運的生命啊!

最近我到一同修家,同修的女兒剛剛一歲半,特別淘氣、好動,體質也特別好,能提起十多斤重的東西。同修說在生她之前,她媽媽夢見從天上下來兩個身穿白衣(也可能是白色袈裟)的人,一男一女,快到跟前時,只見那女的把那個男的一推,隨後女兒就出生了。同修說,女兒可能就是那個神投胎轉生的。

過去在網上也曾看到過同修剛生下的小孩「頭頂抱輪」的照片。

由此我個人所悟,在正法時期能夠投胎轉生到大法弟子家中的生命都不簡單,可能都是有來頭的。我們不能用人的思維、觀念、認識看待這件事情,把他當作自己的孩子來盡撫養的義務。我們應該用神念來對待,站在正法的基點上來思考這件事情。他能在正法時期轉生到大法弟子家中,也許是他在久遠歷史前就做出了這樣的選擇。他來這裡的目地是為了同化法,返回他自己的那個世界。這樣一個偉大的生命轉生到我們家,不僅說明你和他之間的緣分之大,同時你也承擔著保證他能夠同化法、返回去的責任和機緣。

凡是在這個期間轉生到我們大法弟子家的孩子,我們都應該把他看作是師父的小弟子,我們的小同修。幼小時多給他念念法,(或聽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多給他聽大法的音樂和歌曲。和他說話時多說法上的話或有關修煉的話。(不用管他聽懂聽不懂,神的那一面自然會懂。)教他說話時,首先教他叫「師父」,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認字時首先教他認《轉法輪》等大法中的字。當他會看時,多讓他看師父法像、法輪圖。當他大點了的時候,更是要把學法、同化法放在第一位。教給他做人的道理時,除了法中的內涵外,一定要用神傳文化。

另外,早期得法的小弟子,現在大部分都在讀大學或已走向社會,他們當中好多都處於似修非修的狀態。其中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們作為家長的大法弟子沒有盡到責任,沒有用神念來對待這件事情,只把他當作是自己的子女了。我自己就有親身的經歷。師父在《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中開示我們:「是,大法弟子的小孩在自己帶著的時候啊,那很好,每天你教他背法啊、煉功啊。一旦這個孩子上了學就變了。這個社會對孩子的影響確實很大。因為整體社會的道德都在下滑,小孩子沒有抵擋能力,一進入這個社會,就進入大染缸了。如果能夠象以前那樣對孩子督促學法、煉功,那就不容易隨著社會滑下去了。很多大法小弟子,長大了,反而變的很不行了,都是這個原因。」

我們應該很好的向內找一找自己,我們到底做的怎麼樣,我們盡到責任了嗎?我們用神念對待了嗎?師父給我們展示的法理越來越深,神跡在人間展現的越來越多,生命輪迴的事例讓我們知道的也越來越多,有好多就發生在我們的身邊。如果我們做不好,盡不到責任,就辜負了師父對我們的重託,宇宙對我們的選擇和那些轉生到我們家的神對我們的期望。同修啊,我們真的應該把這件事重視起來,用神念來看待轉生到我們家的生命。

個人現有層次上的認識,提出來與同修共同切磋,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