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緣

冰蓮


【正見網2007年07月17日】

上小學時,總喜歡一個人在炎熱的夏季,正午時刻,去爬陡峭的山崖,那時我很豪氣的稱:我要鍛鍊自己的意志,以後才能克服很多困難。對當時年幼的我,困難一詞很抽象。在潛意識中,我肯定必須得這樣做。

多年後,在我走上修煉的道路,回想往事,打開塵封的記憶,從內心醒視自己,歷史過程中的故事,也許會給我們一些啟迪。

在一個神聖、無比祥瑞的佛國世界裡,一位尊者正在為他世界的眾生,宣法解說。佛陀無量的慈悲,無比的威德,使聽法的每一眾都感動的不禁流下淚水。後來有一眾,在佛陀講法中,沒有思想專一,被一護法神看到,隨即以護法之名,傷了這一眾的命。佛陀慈悲的看著護法神,說:你得到下界去贖罪。佛陀話音剛落,護法神就隨著一陣耀眼的光芒,被打入下界,幻化成衣著白衫長裙的少女。下落時,碰到長長堅硬的荊棘,劃傷了手臂。混沌世界裡,到處海浪波濤洶湧。少女對混沌的世界沒有任何的概念,就連劃傷手臂,卻並不知道疼痛,只是好奇的看到有鮮血流出,但並不知道那是什麼。那時的護法神就是我。

一天在發資料時,看到迎面走過三位黑人,覺得很熟悉在那裡見過。丈夫在旁邊提醒我:快看,你老鄉來了。這時記憶忽閃而過。在轉生非洲時,我修一種小道,人們都叫我巫士。那三位黑人在那一世和我一起參與巫道。我總是用貓來行巫術,對有求於我的人給予應驗。而對於被要求施巫法的一方,他們是否應該承擔那樣的痛苦,從無關心。一天一位上師看到我的所為,嚴厲的對我說:你用生靈來行巫術,傷人性命,殘害無辜,若不改過,你的下生也將會如同這貓一樣,受同樣的下場。對上師的警言和勸解,那一世傲慢的我,卻對上師的話語不但不敬,反生惡意。

後來,那三位同僚不滿我的所作所為遠離了我,去尋找真法。那一世生命終結後,由於我的惡行,果如上師所言,下世轉生成貓,在克裡木半島上流竄,所到之處人人都很討厭這隻貓。一天,一個男孩不經意間殺了這隻貓,因為久遠歷史上的安排,這個生命負有很大的使命,要得法跟隨主佛去完成歷史使命,所以貓很快的轉生成人。那巨大的功下來時,使得男孩的身體,雙手不禁顫抖。上師、男孩就是我現在的丈夫。那三位黑人,在聽到我們講述了法輪功之後,竟激動的握著我們的手說:我們找到了! 我們找到了!我們也很開心,他們終於找到了久遠以來苦苦等待的真法。

歷史上,我從一門出來,又進入另一門,有歷史記載的門派,我紛紛走了一遍。可是我始終在這些門派中,無法安心的修行。內心深處覺得那不是我要找的,但是我又總被一種力量給牽扯著,在一種極其矛盾的心態中,進進出出。每一世轉生,都要洗掉原先的記憶,然而立下誓言那一刻的先天記憶被深深的打入一個神體中。因為那一刻的莊嚴,殊聖,先天生命對法捍衛,溶為一體的境界,在那一層宇宙中所有眾神的面前都輝煌的無比。那是先天生命的真正所在。

這一世我真的要回家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