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嘉義舉辦「法輪大法九講班」(二)

清漢


【正見網2007年08月18日】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三日起,台灣嘉義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嘉義最大的眷村-經國新城舉辦了「九天學法煉功班」。第四天,在播放了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影帶後,一位當醫生的黃姓學員說,他長期苦惱的失眠症,在第一次讀了《轉法輪》後,當天晚上一覺到天亮,而且到現在從沒再失眠過。他在發表修煉心得時,誠摯的請村民們,要把握這難得的大法洪傳的機會。

到第四天時村民開始喜歡學煉功法



學員黃醫師在會場上發表修煉心得時說,誠摯的請村民們,要把握這難得的大法洪傳的機會

黃醫師說:「我是當醫生的,看盡生老病死,記的我醫學院剛畢業沒多久,就連續有三個同學去世,一個患了骨癌,一個是血癌,另一個是鼻咽癌,讓我覺的人生無常,同事們也常彼此詢問買了保險沒有,就是無奈的想去找一個暫時安慰自己的保障。」

「其實我在大學裡也上過生死學的課,自己也鑽研老莊思想,也去打禪七,就是找不到一個心安的地方,醫院裡看到許多人在生命結束前那種不安、祈求、恐懼的心裡變化,更叫我思索人生的意義,想去找一條永恆的道路。

「後來我因為工作壓力,晚上睡不著覺,西醫、中醫都治不好,最後只有靠安眠藥,心想這樣下去會更糟,就去公園練氣功,花了很多錢也沒有效;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朋友介紹去煉法輪功,沒想到失眠也好了,也找到了返本歸真的道路。」

黃醫師修煉法輪功已經快四年了,他語重心長的說:「我讀《轉法輪》明白了很多道理,我覺的這就是我要找的,今天大家遇到了大法,只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做,也不用出家,也不用吃素,還是維持原來的工作,這樣就已經在修煉了。」

一位八十幾歲的楊太太在學員教她煉五套功法後,告訴學員說:「其實五六年前我就接觸法輪功了,後來沒煉了。這幾天聽了師父講法後,我有了很深的感受,這一次我要把握住機會了。」

有一位孫先生向學員表示:「我去中國大陸聽說不準煉法輪功,所以特地來了解,原來法輪功是這麼好的功法,是教人修心性的,完全沒有政治色彩,是中共惡意打壓的,我也要來煉法輪功了。」

這一天的課程結束時,一位學員還站在會場外昏黃的燈光下,向一位村民說明法輪大法的內涵,顯然,大法已漸漸傳入眷村村民的心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