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樂章天上來 (圖)

――天國樂團參加漢堡城市節遊行花絮


【正見網2007年09月19日】

威武的陣容,浩蕩的隊伍,天國樂團首次亮相德國漢堡

2007年9月15日,德國北部最大的海港城市漢堡(Hamburg)舉行一年一度的城市節(Stadtfest),成千上萬的市民和遊人觀看了遊行隊伍。由歐洲十多個國家、超過120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首次亮相,贏得了觀眾們的高度讚譽。


專注觀看天國樂團演出的人們

翹首等待天國樂團

天國樂團統一的服裝、整齊的步伐和一眼望不到邊的隊伍,構成了威武的陣容。加上極其嘹亮的軍樂,強烈感染和震撼了在場的觀眾:很多人在天國樂團還沒有到來時,就被雄壯而優美的音樂聲所吸引,他們不去看眼前正在行進的隊伍,臉齊刷刷的扭向後邊,翹首瞭望。每到一處,就又有這麼一大批人,遠遠的就等待著天國樂團的到來。

學員在遊行中派發傳單

法輪大法是哪個國家?

在路途中有時原地踏步等候,好多路邊的人都跑過來和舉著有法輪大法名稱牌的學員合影。這位學員是在德國得知法輪功、覺得好開始修煉的。這次她開車數百公裡來參加遊行,希望告訴人們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情況。

這邊街上三層,那邊街上三層,天國樂團深深感染了漢堡的觀眾

一位觀眾問她:法輪大法是哪個國家?這位學員後來在採訪中告訴記者:法輪大法確實是天國的一個世界,但是我不能這樣對不了解所有情況的人就這麼講。於是,她讓這位對法輪功感興趣的先生從她書包裡拿走一張傳單,而她自己則要使出全力,保證牌子在大風中端正高舉。

爸爸專心拍照,女兒走近看看

最後一朵蓮花屬於愛她理解她的人

一位推著嬰兒車的女士得到一份傳單後,了解了法輪功的真相。當她看到一位發傳單的學員手腕上吊著一個彩色紙疊的蓮花時,就說:「這個太美啦!能不能給我一個?」學員告訴她,這是最後一個啦。她說:「我就要這個!」當她手執蓮花時,目光裡流露出由衷的喜悅。她是幸運的,最後一朵蓮花屬於愛她理解她的人。

華人抓緊機會拍照,沒想到自己也進了別人的照片

中共把國人運來接受真相的洗禮

據漢堡居民介紹,每年這個時候,漢堡市政府都要和中共合辦中國街,中共的目地是以經濟利益的誘餌掉住西方的胃口。當遊行隊伍經過中國街時,全部是大紅色的帳篷猶如鮮血潑上去一般很刺眼。許多中國商家的工作人員聞聲都跑出來看熱鬧。

當他們看到身穿「法輪大法好」字樣的天國樂團的學員在他們面前浩浩蕩蕩的走過時,很多人的表情都是木呆呆的。他們親眼所看到的純正、壯觀、由各種膚色發色組成的海外法輪功學員的隊伍時,他們被中共在封閉中灌輸的一切謊言都徹底崩潰。只是在最初的幾分鐘裡,強烈的衝擊和震撼使得他們看上去都象沒有了思想一樣發獃。謠言止於真相!事實勝於欺騙!不知中共得知他們花錢出力把大批國人輸出海外接受法輪功真相的洗禮後有何感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