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天國樂團亮相倫敦,震撼唐人街(圖)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8月14日】

由來自歐洲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歐洲天國樂團自從二零零六年底成立以來,已先後在法國、德國和丹麥等地亮相演出,所到之處的看了該樂團演出的民眾無不為天國樂團成員演奏的威武雄壯樂聲所震撼。二零零七年八月三日,近百位歐洲天國樂團成員在倫敦市中心進行了精彩演出,剛剛經過培訓的英國樂隊成員這回也首次加入了樂團的演出行列。樂團成員雖然有著不同的年齡,使用不同的語言,各自選擇了擅長或喜愛的不同樂器,但他們用發自內心的音樂匯集凝聚天地萬物之聲,並發出一個宇宙中的最強音:法輪大法好!

 


八月三日早晨,樂隊成員們在位於東倫敦的一個公園裡進行了集體排練。明媚的陽光照在公園的綠草地上,身穿藍白兩色隊服的樂手們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一個個看起來清新明快,他們手中的金屬樂器在陽光下發著耀眼的光。一個倫敦學員第一次遠遠看著,聽著樂團成員演奏的音樂,發自內心的感動讓她的眼睛立刻濕潤了。一個帶著兩個孩子散步的英國婦女在一旁聽了近一個小時遲遲不願離開;一對父女路過這裡,他們看了一會兒樂團的排練,就急切的問旁邊的學員:什麼是法輪大法?父女倆得到英文的法輪大法真相傳單後,高興的離開了。

 


 

午後,歐洲天國樂團來到位於倫敦市中心、緊鄰唐人街的萊斯特廣場花園(Leceister Square Garden)進行演出。近百人的樂隊一出現,就立刻吸引了廣場及四周人們的注意力。樂團隊伍的前後展開了“法輪大法”、“法輪大法好”和“世界需要真、善、忍”等橫幅,樂團成員在儀仗指揮下連續演奏了《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和《歡樂頌》三首曲目。演奏引來了大量的人流,人們愉快的觀看和欣賞樂團的演出,包括一些表情複雜但眼裡露出喜悅之情的中國人。人們接過法輪功學員遞上的法輪功真相傳單以及介紹歐洲天國樂團的明信片,明信片上有對法輪大法和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介紹,告訴人們“所有天國樂團的成員都希望能通過美好的音樂能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善和美好”。演奏間隙,學員用麥克風向觀眾介紹了歐洲天國樂團、法輪大法,以及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八年殘酷迫害。簡明嚴肅的介紹好像立刻讓廣場花園四周的空氣凝固了。

 


在歐洲天國樂團成員和當地學員的共同正念努力下,樂團臨時獲得許可到唐人街演出。唐人街的華人聽到天國樂團的演奏,紛紛跑出店門,爭相觀看。他們首先看到的“法輪大法”橫幅在陽光下發著金光,他們還馬上驚奇的發現在燦爛的陽光下迎面走來的是一個由中國人和多種族面孔組成的龐大的樂隊。天國樂團成員演奏起《法輪大法好》,樂聲驚天動地,響徹雲霄。隨著樂團隊伍的行進,許多中國人接過了大法真相傳單,還有少部分人雖然沒接傳單,也不願離開,站在那兒看著,露出十分震驚的表情,直到天國樂團隊伍走出了唐人街,還在慢慢回味剛才的強烈震撼。

結束唐人街之行後,樂團再次回到萊斯特廣場花園,在觀眾的掌聲中,結束了他們的精彩表演。歐洲天國樂團首次亮相倫敦的演出時間不長,但給英倫民眾特別是唐人街的百姓帶來了無以言表的驚喜和深深的震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