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歐洲天國樂團

伊豆


【正見網2007年01月05日】

這次去巴黎參加歐洲天國樂團遊行,自己受益很多,時時刻刻都能感到師父的看護。現寫出自己的一些體會來,希望大家指正。

去巴黎

我太太對去巴黎很猶豫,一個研討會她因此將無法參加,她說那個研討會對她多重要,老師如何不好說話……過了幾天,她從學校回來高興的說:今天上課老師說因為考慮到聖誕節,新年第一週的研討會推遲,我不用請假可以去巴黎了。

打鑔

開始時我選擇了打鼓,後來指揮建議我去打鑔。那一付鑔重好幾斤,我硬著頭皮接受了。遊行前一天在巴黎郊外集訓,一個小時後我就覺得自己的雙臂快要斷了,可看到身邊那位七十多歲的法國同修也在打鑔,一邊打我一邊默念「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就這樣當天的集訓堅持下來了,第一天的兩場遊行也堅持下來了,坐上車我正為自己的進步而高興,就聽見後面有人說:今天我們的鑔打的聲音太小,我幾乎沒有聽見。哎,我感覺到師父對我的要求越來越高了。

觀眾

新年第一天上午我們在唐人街遊行,因為是節日,許多商店關門,路上行人也不太多,結束後我說:觀眾少了些。一位同修指著遠處那幾座二十多層的高樓說:咱們天國樂團剛才遊行經過時,最高層也有人打開窗戶往下看呢。

做飯

法國同修為大家提供了幾乎免費的食宿條件。我和許多同修一樣,也帶了方便麵,那天我在爐子上煮麵,一位同修對我說:火開小些點,要節省油鹽,多替別人考慮。因為自己害怕被別人說,所以在這些細節問題上總是很注意,不想又被人說了,心裡很不舒服。

第二天煉功時,腦子裡忽然想起《轉法輪》中的說的「掉、掉、掉,最後就掉到常人這個層次中來了」,既然是掉到不好的地方來了,這兒怎麼可能避免被別人說呢,怎麼會讓人舒舒服服的呢?也許修上去了就不會有人說了,想到這兒的那一刻,我頭頂忽然熱了起來,而且持續了很長時間。

回德國

坐長途汽車回到德國,我們搭一對年輕的學生的州票(德國的州票可以供五人同時在一個州內使用)去坐火車,到站大家道別後,我們去換乘地區火車。上車不久,就見那一對年輕人急急忙忙的從另一節車廂跑來說:「你們不要買票了,我們臨時決定在這兒轉一轉再走,大家還是同路。」

聊天中知道他們也剛從巴黎旅遊回來,於是我們自然而然給他們講起天國樂團、新唐人晚會和法輪功。哪裡都有善良的人盼望著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