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屆好萊塢聖誕大遊行 法輪功隊伍放異彩

劉菲


【正見網2006年11月29日】

第75屆好萊塢聖誕大遊行於11月26日熱烈呈現在明星大道上。50多個精彩紛呈的花車和樂隊在包括美國口秀的傳奇人物Regis Phibin,喜劇明星George Lopez等幾十位演藝界名人的帶領下徐徐行進,一路受到觀眾的熱烈歡呼。

遊行從傍晚5點持續到7點。有來自南加州和全美各地的中學生組成的軍樂團,載著影視明星的敞篷車,身著墨西哥民族服裝的騎士,蘇格蘭風笛樂隊,開著模擬微型火車的洛杉磯市政官員……最後以趕著馴鹿為孩子們送禮物的聖誕老人結束。

在所有這些參加遊行的隊伍中,來自加州的天國樂團和花車是唯一的華人隊伍。遊行隊伍由氣勢磅礴的天國樂團為前導,後面緊跟著身著橙色唐裝的舞蹈隊、裝飾著巨大燈籠的花車和腰鼓隊。他們優美的舞蹈和振奮人心的鼓樂,給今年的好萊塢遊行增添了中國傳統文化的風采,令人耳目一新。

始於1928年的好萊塢聖誕大遊行是受到鄉村歌手 Gene Autry的經典歌曲「聖誕老人來了」的啟發,初衷是吸引遊客和消費者,如今演變成全美矚目的聖誕節前奏盛事。和往年一樣,今年遊行的起點是著名的中國劇院,總長度2.3英裡。路兩旁聚集了約50萬的觀眾。洛杉磯KTLA電視台還通過Tribune電視網向全美進行了實況轉播。


法輪功天國樂團 (Mark Zou攝影/大紀元)


法輪功天國樂團 (Mark Zou攝影/大紀元)


唐裝舞蹈隊 (季媛攝影/大紀元)





裝飾著巨型燈籠的花車 (季媛攝影/大紀元)


旗隊 (季媛攝影/大紀元)


腰鼓隊 (Mark Zou攝影/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