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天國樂團學員「常駐」唐人街



【正見網2006年08月21日】

8月19日星期六,二十名左右多倫多天國樂團的學員再次來到多倫多最繁華的中區中國城,和退黨服務中心的同修一起,在街頭講真相,發九評。

二十多人的小樂隊聲音卻足以震動整個中國城,吸引了非常多的行人駐足觀看,在傾聽樂隊演奏的同時,有接資料的,有看展版的,有簽字聲援的,更有留在一旁仔細和學員交談,了解大法真相,解決心中疑惑的。在人潮湧動的唐人街口形成了非常熱鬧的一個景點。這是繼上周日在同一地點搞了非常成功的表演後,天國樂隊又一次來到唐人街。

由於天國樂團的演奏有著非常神奇的功力,到場的每一位同修都感到走過身邊的每個人真的思想中都沒有壞念頭。人們都用一種帶著本性中善良的眼光看著大法弟子。

在演奏的間隙,有同修通過大喇叭讀九評、講真相,聲音在整個唐人街迴蕩,大法救度眾生的氣勢覆蓋了那裡的每個角落。

建議目前擁有天國樂團的城市的同修,也以這種形式走出去救度更多眾生,持之以恆,我們就能看到「不信良知喚不回」的那一天。

下周我們天國樂團還要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23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