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鼓法號震天地 輕歌曼舞迎新春(1) 紐約法拉盛中國新年遊行

大法弟子參加2006年紐約法拉盛中國新年遊行


【正見網2006年01月29日】

1月28日農曆新年除夕,法輪功弟子參加了紐約法拉盛盛大的中國新年遊行。沿途民眾數萬人觀賞。由軍樂隊、仙女隊、腰鼓隊、和煉功隊組成的法輪功遊行隊伍聲勢浩大,引人注目。

這支被命名為「天國樂團」的軍樂隊,由150多名法輪功學員組成。樂器有軍鼓、小鼓、大鼓、鈸、小號、低音小號、圓號、大號、低音號、黑管、長笛、短笛、薩克斯管等。 軍樂隊節奏一致,步伐齊整。他們演奏了「法輪大法好」、「美麗的美利堅」和「法鼓法號」。旁觀者紛紛為他們的風彩鼓掌歡呼,並送上新年的美好祝願。

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已經持續了六年多。面對血雨腥風,法輪功學員始終以大善直面大奸大惡,始終以寬容和慈悲向全世界講述被迫害的真相。面對中共的嗜血和殘暴,法輪功學員沒有退縮,沒有仇恨,而是以無量的智慧和無比的善心贏得世人的理解和尊重。


法輪功遊行隊伍走過觀眾如潮的法拉盛緬街

陣容強大的法輪功軍樂隊

法輪功軍樂隊

傳統舞蹈蓮花舞、燈籠舞

身著唐裝的法輪功弟子表演扇子舞

法輪功遊行隊伍

左:法輪功遊行隊伍 右:向觀眾展示第一套功法

浩浩蕩蕩的腰鼓隊

左:法輪功弟子祝觀眾新年好 右:歡快的腰鼓

在遊行隊伍中的明慧學校小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