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可能的事(譯文)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1月25日】

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2001 年得法的。在許多年的探尋生命意義之後,我得到祝福,找到了我的道路─大法的正道。

很榮幸能夠跟隨師父,助師救度眾生。我知道我必須努力的做到更好,維護和堅守真善忍的宇宙原理,完成師父賦予我的使命。

今天我想和每一個人分享過去幾個月的心得體會。

今年春天,當我參加鈕約的法會時,我有幸第一次看到天國樂團的輝煌的演奏。

我找不到任何言詞來描述,我第一次聽到同修演奏的音樂時的感受。我記得在那一時刻,好像涼風吹過我,飄過我整個的身體。

回到加拿大後,在星期天密西沙嘉的集體學法煉功時,我和同修談了我的體會。

當我們交流時,我能看到我們中大多數對此有同樣的感覺。

幾周後,一個密西沙嘉的學員走近我,問我是否能參加新成立的多倫多天國樂團。剛開始我很吃驚,並立刻回答說不可能,因為我沒有任何演奏樂器和基本樂理的知識。幾周後,令我驚訝的是同一個同修再次問我是否能參加樂隊,試學一下如何演奏樂器。我感到困惑,為什麼他再次問我,因為他已經知道了我的答案。

然而在第二天的打坐後,我突然悟到什麼。此時師父在《轉法輪》第九講裡的話出現在我的腦海裡:「……難忍,你忍一忍;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

此後,我走近那位同修,告訴他我決定加入樂隊。我們可以一起練習。從那天起,我成為了天國樂團的成員。開始時很好玩,因為儘管我有樂器,我卻不識譜。我的第一次演出是在五月十三日的法輪大法日。

在演出前,我給樂隊負責的同修打了個電話,告訴他我還沒有準備好演出。然後他說:「沒問題──準備來吧!」

那天我很吃驚,我演奏的比我想像的好。從那天起,我決定努力提高演出水平。我知道為了提高,我必須多練習,也要同化大法──時常達到修煉人的標準。在我的空閒時間,如果天氣允許,我會去我居住的城市-布朗福特臨近的公園煉功。

在公園,散步的人們走近我,並詢問我煉功的情況。這是我向他們洪法的好機會。我常常隨身攜帶大法小冊子,所以我將冊子給他們。 

今年夏天的一天,我和同是修煉人的妻子去哈密爾頓辦事。辦完事後,我們決定去水邊公園待上一陣子。我去練琴,我妻子學法。 

那天的天氣很美,許多人在附近散步。突然我注意到一家中國人正走近我。所以我高興的用中文和他們說:「你們好」。他們很驚訝,停下來和我們交談。 

我們告訴他們我們是法輪大法的修煉者,我在天國樂隊演奏。他們邀請我演奏一段音樂。儘管這對我來說不容易,我還是準備演奏。我馬上告訴告訴他們我只是剛學,我想我對於獨自演奏曲子還有些憂慮。這時候,師父的話出現在我眼前:「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

我平靜下來,開始為他們演奏法輪大法好,然後又決定演奏法正乾坤。在我剛剛演奏完,我看見一個人流淚了。看到產生這樣的結果,我心裡熱乎乎的。我感到他們真是很高興的遇上我們。我們邀請他們來看我們在八月十二日哈密爾頓的加勒比海遊行。在離開之前,他們感謝我們並答應來看遊行。 
他們離開後,我們在公園多待了一會兒。讓我驚訝的是我可以演奏法輪大法好的整首歌了。其實當時我正在學呢。

我感到師父每天為我指引方向。作為天國樂團的成員也是我修煉的一部分。在演奏過程中,我經歷了許多的神奇。

我很榮幸能夠向世人展現大法的美好。我也感謝師父賜與我的這個榮耀。

這只是我個人的一點體會。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