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大法之路

波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9月30日】

我修煉大法已經超過兩年了。

多年來我對自我改善很感興趣並且嘗試過不同的自我改善方式,我不斷的尋找著,但是我沒有能發現滿足我內在需要的東西。

我從一個和我有類似的尋找的朋友圈子裡得知了法輪大法。然後,我們一起決定學習更多關於法輪大法的基本原則。

我們決定學習法輪功一書,並在網際網路上免費下載了該書。然後學習功法。

為了更進一步實現目標,我們邀請了一位華沙的修煉者到我們鎮,他充滿興趣和喜悅的許諾他會拜訪並且幫助我們。

我非常緩慢和小心的接觸李老師的教導。 20多年的尋尋覓覓,嘗試和差錯留給我許多失望,教我不要過於輕信。然而,我越修煉,越讀書,越加深了對李老師所講的法理的理解,我越來越多注意到我的思維方式變的積極了。

開始發現大法的時候不是我生活中最平安和和諧的時期,有些時候,他們相當的戲劇性。

我的直系親屬強烈反對我對他們稱作的新「興趣」。早先寬宏、安詳和理解我的人都變成反對者了。他們開始嘗試對我「拯救」的步驟以使我返回到我原來的狀態去。

此時我生活中的大戲之一正在上演,由於我平靜的承受著這些痛苦,我理解到我走上的這條路實際上是我命中注定的緣分。

我了解了我不斷的考驗和再考驗的經歷,都是為了淨化我為目地。這些修復過程反映了對提升品格的啟蒙。

與邪魔的爭鬥幾乎持續了半年。我碰到了許多不幸的時刻。我被他人瞧不起,取笑和面臨背井離鄉的危險。

我知道,這是考驗,在它之後,有想破壞我的力量。 但同時,我感覺到想幫助我的力量。我設法在每片刻,我有力量知道這個過程和現實,我做出選擇。我選擇在每時每刻,我要真誠、誠實、同情、善良、平靜、理解、堅持不懈和容忍。

我對我所選正路的信念增強了我。我相信師尊和他給我的方向。結果表明,我的正信沒有錯,所有干擾都停止了,平靜下來。正象它突然到來一樣,突然它又離去了。

今天,在我緊鄰周圍,和平與和諧占主導。我家接受法輪功並且積極的傾向於我修煉。在我家,我們與其他修煉者碰面並且學法,修煉,並且誰想要對法輪大法有所了解都很受歡迎。

現在,我想要分享我的一些關於理解和耐心的觀察,這是我不久前在工作場所時發現的。我在採煤業工業體系的一個化工實驗室工作。我是一個受過訓練的化驗員,做各種各樣的化學分析。

我最近經常被要求來為下午班工作,以便幫助不同的技術員快速分析,這就需要做的快速以便適應生產的實際進程。有人事安排的問題。

那之前我僅在早晨工作,處於一種自足的情況,並且我很少有機會與其他技術員一起工作。我還要補充說,所有工作的技術員都知道了法輪大法。我利用所有的機會,告訴了他們很多關於大法的事,我們總共有16人。

他們都是正面的傾向於我的興趣,儘管那是謹慎的陳述。一些人說他們印象深刻被深深吸引了。有時我會被問到:「那麼,法輪功到底是什麼?」

當我回答時,我儘量聲音不大,但是當心裡充滿慈悲時,空氣中就有種不可思議的安靜主導著,雜音沒有了,在場的所有技術員都在聽,其中包括那些離我很遠的不知道我們在談些什麼的人。

這類機會相當經常的發生後,一些技術員開始讀我帶來的材料,還有九評xx黨。他們請求我給他們單張看,複製網際網路地址,我的心裡充滿了喜悅-他們有機會得救了。

我最近也注意到了實驗室工作氣氛上的許多變化。這些實際上是相當微妙的變化。技術員的精神狀態在改變。較少閒話了,相反更為踏實、對他人更豁達,同情和容忍了。

一個星期在下午班期間我對耐心和理解方面獲得了很多理解。我有一個想法,修煉者應該不僅通過交流修煉大法的體會,還更要通過生活,在每天與人交往之中、在各種各樣和異常的情況下,展示「真」-通過做真實的自己展示法輪功對我們的教導。

那些技術員,尤其那周和我共事的,問了我以下這些話:

「您在這兒讓我們變好,真是太好了。 當您在這裡時,我們有種祥和的感覺。」

「您是怎麼做到的,您變化這麼大,變的這麼棒,這麼好?」

「您知道嗎?在您的影響下Halinka,以前是很難打交道的,充滿敵意的,已經180度大變化了」

「有您真是我們的福分,您非常平靜、耐心和理解。」

當然在開始我很吃驚,我只是微笑。後來,我回答說,這是法輪大法的修煉和提升心性給我帶來的變化。

我希望上面所引述的話沒有被視為自誇。我只是不會用不同的方式表達當時那個情景。我認為通過我們的性格和行為的展現,我們在一個特定地方的存在有了最了不起的意義,依照真-善-忍的原則,證實法。

我與你們大家分享的只是我的工作場所發生的一個例子和我的觀察和理解。我將在法輪大法修煉的路上、正法正信的路上繼續前行。我相信與其他修煉者一起,沿著這條路,我們每天都在改變著社會。

通過法輪大法的修煉恆定改善自己時,他/她將變得對他人更負責任,由於對我們附近一切的更大了悟,包括人們。這樣,我們就可以幫助他們得以挽救。這樣,他們就可以了解法輪大法是好的。

我相信,當我們改善自我及其我們的品格,提高我們的心性時,我們的心與他人的心更容易接近,與他們分享我們的仁愛來自於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原則就更加容易。

我感謝大法師父,感謝師尊的保護和指導。我全心全意的問候師父。也感謝所有的同修們,很高興與大家分享我的體會。也向同修們致以誠摯的敬意。

(2007年歐洲法會交流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