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淚的驢媽媽

靜冉


【正見網2007年10月10日】

前幾天,二姑(同修)給我講了這樣一件事:

她同母親一同去鄉下講真相,由於家境不是很寬裕,老姑給她們娘倆拿了三百元的路費。所以她們講真相的過程也是很不容易的。在此希望不明真相的朋友們都能珍惜大法弟子今天所做的一切,他(她)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們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她們娘倆整個講真相的過程效果很好,總共有近六十人表示願意「三退」。

而在最後一個親戚表舅家做完「三退」臨別時的那天早晨,二姑和她家的小外甥女兒、外甥們在小院裡踢口袋玩兒,都五十歲的人了,還這般頑劣!玩完之後,又攔截小毛驢玩兒(兩個月大的)。要走時發現它的媽媽(老驢)哭了,而且滿臉淚痕,連戴的龍頭都濕透了,而且那麼長的驢臉都濕漉漉的…….

二姑笑著,心裡問它:「拿它的孩子玩兒,讓驢媽媽感到很傷心,該不是也著急聽真相吧?」與此同時一個意識進入了她的腦海,它(這頭驢)是她的外公,(因二姑是開著修的),她感到很吃驚!就運用神通啟動驢的元神,告訴它記住「法輪大法好」。「一定是你當人時沒幹好事,轉生成驢來還業,記住真、善、忍好,還完業轉生成人再來得法吧!」接著二姑又笑著慈悲的對明白真相的孩子們說:「以後你們一定要與人為善,遇事寬容忍讓,同化真、善、忍做個好人。」孩子們點頭並追著問:「你說的話,它(指驢)能聽的懂嗎?」再看那驢,說話當中,那驢深深的低下頭去,親昵地用它的臉蹭著二姑的大腿,慢慢地垂下了它的頭。雖然不會說話,她看到驢已經滿臉是淚……其實「它已懂了」,二姑說。

「你家的驢經常哭嗎?」二姑故意問。親戚回答說:「沒聽說驢經常哭,真是怪事!」說著大家都出來看這驢。只見它像是見到久別的親人一樣,不停的用嘴親吮著二姑,又像是訴說著自己的不幸遭遇,又好似有千言萬語……看到這驢如此反常的舉動,又知道它是外公轉世,二姑能感受到它此時的心態。

臨走將要出大門時,出了件怪事:他家的驢大聲的嚎叫,在驢嚎叫聲和目送中她們出門離去。

其實,站在修煉者的角度上看,萬物皆有靈。它本性的一面知道了「法輪大法好」激動的流下了眼淚;它雖轉世成驢,但還記的從前,不像人那麼迷。它可以清楚的看到:大法弟子是神,是來救度眾生的,它。因此而能得到救度,淚水濕了滿臉;因捨不得親人離去,所以悲痛的嗷嗷大叫著送別了他們。

生命唯有同化真、善、忍,才能走入未來。我們期待更多的生命能得到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