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的一段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9月13日】

我於一九九五年得法,比較放鬆自己,狀態時好時壞。今天與媽媽(同修)交流時,提到我高中時的一段經歷,她鼓勵我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99年7.20時,我剛剛初中畢業,正是放假時期,邪惡開始鎮壓,我與媽媽、弟弟一起進京上訪。結果沒到北京就被攔下,送回了當地。

因受邪黨教育毒害較深,自7.20後,我開始了沉默,雖此後媽媽多次進京上訪、被迫害,我一直支持她,但就是自己走不出來。

直到二零零一年自焚偽案播出後,我認識到不能再沉默了。開始向身邊的同學們講真相。由於平時按大法要求自己,使得自己在班上人緣很好,很多同學明白了真相。但是有一位平時大大咧咧的女同學,剛聽我講真相,就說:「你還講法輪功好,我給你告老師。」她就走了。(現在想來很是後悔,由於自己法理不明,沒有正念制止她,使她對大法犯罪。)

這下,老師也知道了,學校也知道了。他們多次找我談話,甚至想以開除來脅迫我放棄信仰。當時就想寧可不上學也不能放棄。我和媽媽就一起給他們講真相,告訴他們我們修大法以來的身心變化,告訴他們大法好。

由於大法的超常,使我在高三一年七次模擬考試中,每次都是第一名。七次中的後幾次模擬考成績下來後,同學們都不再問誰是第一名,直接問:「誰是第二名?」他們知道第一名肯定是我。好多同學問我:「你這一年根本不能踏下心學習,不是校長找就是書記叫,有時甚至正上課就被叫走。哪有時間、心情學習呀!你是怎麼學的?」我非常肯定的告訴他們,是大法的超常,大法開智開慧,又進一步給他們講真相。有同學說:「法輪功這麼好,那我也煉。」當時,確實有位同學得法(但後來由於種種原因,沒能堅持下來)。對於那名告我的同學,我並沒有記恨她,還象往常一樣待她,告訴她大法是正法,是受到迫害的。她也明白了真相,並向我道了歉。

在我們講真相和堅定的正念下,邪惡妄想以學業逼迫我放棄的陰謀破產了。校長在政審表上填了合格(否則是不能參加高考的)。表面上看,校領導是看我學習成績好,七次模擬考都是第一名,想讓我給學校爭名譽,實質上都是師父在做。

結果,那年我是本校唯一一名考上本科院校的學生,而且成績比我校第二名高出50分。這再一次驗證了大法的超常,同時也是對常人正確選擇的一個小回報。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90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