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師父給我的智慧講真相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8月21日】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今年六十三歲,得法四年多。記得今年二月份的時候,因為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遭到中共干擾,海外很多會講中文的同修都打電話到大陸,去制止中共行惡。我想自己也沒做什麼,但我會講中文,我要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話,就試試看吧。

同修很用心,幫我準備了簡單的電話稿。我一個字一個字的照著稿子念,我的國語說的不好,所以我常常問對方:「我講的話,你們聽的懂不懂?」如果他聽不懂,我就給他QQ號,希望之聲頻道,或退黨電話,然後再從頭念一次電話稿給他聽。

後來,同修又鼓勵我說,既然能講電話了,那就打退黨回撥電話試試看,幫大陸眾生三退吧!於是我開始打退黨回撥電話。剛打時,好幾天都沒有人要退,但是只要他們願意聽真相,我也覺的很好。有時碰到對方罵我,我就讓他罵,沒有關係,我只怕對方不聽,怕對方聽不懂我說話。

如果碰到不聽的,我會重撥七、八次。有的人很兇,叫我不要再打了,但是我過幾天,還是會重複打,跟他說「對不起!我沒有文化,我講的話你聽的懂嗎?我是為國內的同胞好,神都是看我們這顆最誠意、善良的心。中共做那麼不好的事,跟它劃清界限是保平安的。」多打幾次以後,有的就會說:「好了!好了!退!退!退!」有時候聽到對方說,法輪功很好時,我就很為他高興。

我也去桃園機場講真相。打退黨回撥電話後,對我去機場講真相很有幫助,我更知道怎麼樣在機場跟大陸遊客勸三退了。現在我在機場,我會告訴大陸遊客:「不用登記,不用證件,沒有名冊,在心裡跟它做劃分,只要心裡明白就行了,神都是看我們這顆最誠意、善良的心。」有的人就會說:「好!」就退了。

我住的地方離市區很遠,每天早上三點多起床煉完功,就要騎腳踏車去車站等公車,然後轉兩趟公車,到桃園參加集體學法。師父說過環境很重要。我很喜歡跟同修在一起,很喜歡聽同修的修煉心得。一個星期有五天,我跟同修在一起學法,在一起發正念,現在我們還在一起講真相。以前我不太認識字,很少看書,國語不會講。學大法以後我認識字了,現在也能跟上大家學法的速度了。我知道,這些智慧,都是師父給我的。我能幫助眾生退黨,我也很確定,都是師父在幫著我做的,只要我開口去說就行了。

我的口才不好,剛開始打電話時,都是照著同修寫給我的稿子念,會緊張,現在已經不會緊張了,我知道救人真的很重要,這也是我們應該做的。打電話很方便,我相信,大家都能做的比我好很多。我也會堅持一直打下去。

謝謝各位同修,請大家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