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講真相維繫眾生

多倫多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8月12日】

唐人街是邪惡迫害眾生以來同修們在師父的加持下用正念開闢出的一個正邪、交鋒的戰場。記得剛從大陸出來時,他們對我說你終於可以堂堂正正的發資料了。堂堂正正是我在大陸由於怕心和各種執著而沒能達到的境界,我能感到那種戰戰兢兢日復一日的在我周圍形成一種蠶繭一樣的物質,難以突破。來到海外特別在唐人街讓我從這繭裡擺脫了出來,體會到了堂堂正正的境界。

一線講真相在救度眾生的同時能破除自己的各種執著,尤其是怕心。我在唐人街小組中是做的最差的,一週只能抽出參與一次的時間,我很珍惜這一週唯一的一次街頭講真相。我看到那些多年來堅持在一線講真相的老年同修,他們無論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都能堅守在那裡。有的一天有要連續在三個不同的真相點:領事館、電視塔、唐人街之間奔波,有的已經堅持七年了;有的從另一個城市趕來,正常情況下他們往返需要近四個小時,車費需要八元多,對於沒有收入的老人,是個很大的負擔。但是,他們堅持著。有的從另一個城市趕來,只是為了發周四的報紙。他們經歷過常人的不理解,漫罵。他們長年不懈的堅持,換來了今天世人的微笑。每當我遠遠的看到他們站在那裡,眼前仿佛看到神都在為他們的慈悲感動的流淚。

發資料看似平凡,但站在那裡可以感受到眾生的變化和自己提高。我從看到世人那冷漠眼光而心裡不舒服,到現在基本能坦然面對。這是一個放棄虛榮心和名利心的過程。有些不理解的常人對我說:你年紀輕輕的怎麼不學點好的;還有的說你如果結婚了千萬別讓孩子學你的樣。說完快速走開了,根本不聽你說話。開始每當我遇到這種情形,心裡會很難受、很氣憤。我知道,這種心理波動觸動了我希望別人承認自己,希望別人恭維自己的心,真正的修煉人是不應該被帶動的。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的,我的心平靜了。現在再有人這麼說,我心裡很坦然。他跑的再快我也要喊一句,我做的是最好的事,請你了解法輪功,請你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真相。

我知道有的同修,無論任何時候在唐人街發資料,都微笑著對過往行人說:請你了解法輪功,請你記住法輪功大法好。他說,在街頭髮資料,面對面講真相是最開心的時候。

在參與唐人街講真相的過程中,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看到了自己的浮躁和不穩。每個修煉人都有執著,當發現後,去掉時的快慰,讓我真實感受到法的偉大和慈悲。

每當我到唐人街,把展版擺放好,都會感到層層的空間被清理。這個純正的場,不僅清理著另外空間的邪惡,同時清理著過往行人背後的邪惡。每當他們走過一遍,就清理一遍。那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的真實寫照。我看到唐人街來來往往的人眼裡的冰雪慢慢融化,有的對我們報以善意的笑容。雖然還有些不理解的,但是我堅信大法能歸正一切不正的,讓邪惡徹底消遁。

每當我灰心時,覺得沒有希望時,總會遇到有常人對我說,我支持你。有一次我和同修有說有笑的站在那裡,當時沒有注意是站在高容蓉被電擊的展板旁邊。這時,一個西人過來和阿姨說話,阿姨聽不懂我就走過去,那位西人說:「我支持你們,我和丈夫都給議員和總理寫了信。」她看著展板,竟流下了眼淚,我被她所感動,也哭了。我很慚愧,我把發資料當成了做事。對大陸同修正在被迫害,被關押,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都麻木了,感到鞭長莫及,束手無策。忘記了大法弟子正念的作用。在這位善良世人的感召下,我醒悟到,邪不侵正的法理。認識到,迫害必須結束的緊迫性是和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世人的正念之場都是窒息邪惡的能量場。

我認識到,我們做的正法中的每一件事,都與眾生的未來息息相關。當世人的同情心、善心被啟迪後,對大法和大法弟子表示出的同情和支持,其實是在救度著他們自己。我似乎感受到了對大法懷有善念的世人因此而獲得的榮耀。一個常人為了救別人還可以不顧自己的性命,而我作為一個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難道只是在等待著圓滿降臨在我的頭上嗎?難道大陸同修的危險處境,不值得我牽掛嗎?從那時起我在唐人街發資料時再也不和同修說說笑笑,心存正念,讓自己達到慈悲救度眾生的心態。

唐人街是華人一個主要聚集地,我們經常會遇到很多大陸遊客和留學生。從他們看到展板時那詫異的眼光,我知道即使他們不敢接資料,大法的真相也會在他們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成為未來得救的契機。有時他們接資料後,用顫抖的手急切的把資料放在包裡,還左顧右盼時的情景,使我心中升起對邪惡如此迫害眾生的憤怒。越發感到講真相救度眾生的緊迫性和重要性。

我在唐人街經歷過失落,沮喪,想放棄,但我知道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每個項目在邪惡眼裡都是他們一個個想拔除的釘子,這一顆顆釘子在世間幫助師父布下了正的場。它們想毀滅世人,但師父要救下所有的眾生。師父在《美國首都講法》中指出:「目前大家就是怎麼樣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響更大、救人更多。」作為擁有如此偉大師尊的弟子來講,不能輕言放棄,這裡是億萬年等待中,開闢出來的正法的戰場,這是師父布下的正法陣中的一個點,只有每一個點的存在,才能成為一個大的窒息邪惡的陣勢。師父已經將功賦予了我們,我們也要守好陣地,完成使命救下一切可救度之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