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人的故事

夕輝


【正見網2007年08月06日】

我給大家講三個女同修的三個小故事,這三個女同修我們都是一個樓區的,非常熟悉。

第一個小故事。小黃今年四十多歲,因為學大法,細潤漂亮,就像二十多歲。她在廠裡是做技術工作的,是位主任。前幾天,就是八月一日上午,小黃在辦公室正在工作中被國安特務非法綁架,說是前幾年給一些領導寫了一些講真相的信。小黃被非法綁架到國安大隊,戴著手銬被關進鐵籠子裡,兇惡的國安特務說要用皮鞭抽死小黃。小黃為了救人一身正氣,根本就沒有害怕。特務問:信是你寫的?小黃:是我寫的。我寫的都是真的,是為了救這些領導。人類馬上就要被淘汰,這些領導了解了真相就不會被淘汰,我願意救他們。小黃在被迫害中,相信師父相信大法,時時不忘救人,主動向特務們講真相,救特務。由於小黃的正念足,由於師父的加持,由於同修的正念幫助,小黃在當天下午五點鐘就被放回家。

第二個小故事。老王今年五十多歲,是位買斷工人。學大法十多年了,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正念很強。今年的七月上旬,她在傳送大法資料時被惡警發現,被非法綁架到派出所。老王一點也不害怕,總是想著救這一方的警察。惡警指著大法資料問老王:這些資料哪裡來的?老王說:撿來的。老王接著給他們講真相,迫害法輪大法就是犯罪,就會被淘汰,就會下地獄,支持大法就會有美好的未來。由於老王的正念足,在師父的加持下,在同修的正念幫助下,老王在當天下午就被送回了家。

第三個小故事。小周四十多歲,是位家屬,學大法十年了。今年過了春節的一天,帶上了一些真相光碟和一些真相資料回農村娘家,向農村娘家人講真相,救娘家人。在火車站裡被惡警發現,被非法綁架到鐵路局看守所。小周一點也不害怕,有機會就向警察們講真相,不到一個星期就堂堂正正的回到了家。

目前大法弟子的主要任務就是救人。對於救人的人,過去可以用好多詞來讚美,什麼捨生忘死,什麼奮不顧身,什麼見義勇為,就連看病的大夫也被說成治病救人。大法弟子不同與常人,大法弟子救人是自己應該做的,是為自己做的,是自己的責任,是在建立自己的威德。大法弟子在救人中辛辛苦苦,無怨無悔。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8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