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怕心 走出來講真相

台灣桃園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8月20日】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今年六十一歲,得法五年,煉功點是桃園中正公園。每天清晨四點十分的煉功,除非有特殊的事情,我幾乎都不缺席,但參加集體學法就很少了。

我沒有工作,時間很寬鬆。一年多前在同修的鼓勵下,才去參加每日的集體學法,在交流中才知道講真相的重要性。但自己的個性很內向,又有很多怕心,怕說不好,又不會說。同修告訴我沒關係,那就先學傳簡訊。一段時間後,又認識到機場講真相的重要性,就加入每星期二桃園機場講真相的排班。看到其他同修在機場勸人退黨成功的例子,我告訴自己:「多用心一定會做好的。」

在集體學完法後,經常看到同修一個個的都在打退黨回撥電話,我就注意聽、用心學。有一天要回家的時候,同修給我八個電話號碼,從那一天起,我就開始打退黨回撥電話勸三退了。

這過程中,有的會聽,有的不想聽。常聽同修說被罵的很兇,可是我比較沒碰到罵人的,碰到的都是很色的,聽了會臉紅,心想大陸人怎麼都這麼色,開始都不知道要怎麼回話。一告訴他,我都六十幾歲了,對方就說:「好了!好了!以後別再打來了!」

因為每天大家在一起打電話,學到了很多好的經驗,現在我就會這麼告訴他了:「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幾歲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真心的為你好,不希望你被邪黨拖下水當犧牲品。我是個家庭主婦,希望家人過幸福的日子,同樣我也希望你帶給家人幸福,這是我打這通電話的目地。那幫你取個化名叫『康福』,是健康幸福的意思,幫你退黨好嗎?」對方就說:「好啊!謝謝你。」

現在我也參加打電話基地每星期六晚上七點半到九點半的電話講真相排班。有一次,南?來了幾位同修跟我們一起打電話,我看到人多,一緊張,竟然把天安門自焚偽案裡面一段真相說錯。還好掛了電話後,同修給我慈悲指正。我想不要怕有錯誤,大家在一起才會有進步。

雖然我們自己在家也能煉功、學法、講真相,但是就做不到戶外煉功洪法,也失去了跟同修在一起共同進步的環境。我在參加集體學法的環境中,學習到很多同修好的經驗,我自己一個人在家修,是沒辦法提升的這麼快的。在集體學法的環境中,也常聽到同修交流香港講真相的重要性,後來我也鼓起勇氣,去照相、辦護照,我不想落下,我也要去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事,上次碰到香港史上最大規模的遣返案,就是我第一次出國去證實法。

最後,我想跟同修說,集體學法的環境真的很重要,我不太會說話,但我都會很用心聽同修的發言,這也是師父給我們留下來的一種環境。希望大家都能走出來,多跟同修在一起,一起配合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事。

謝謝各位同修,請大家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83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