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彎見聞

慧生


【正見網2007年09月06日】

夏天的晚上,我有遛彎的習慣,一趟下來就是兩三個小時,走路的時候我還有個習慣,遇上樹,就在樹上坎兩下,煉一煉手掌,或是圍著樹繞上幾圈,活動活動四肢。

最近幾天我發現一件怪事,稍晚一點的時候,就有人盯梢,是不是打劫的?我沒太在意,一是我身上沒帶錢,二是多少我也會兩手。但是從此出去就帶著工作證,想著萬一有什麼事,還能唬唬人。

這天我照樣去遛彎,往家走的路上,我煉掌時被兩個人給拽住了,厲聲說:「干什麼的!?」

我說:「遛馬路!你們管的著嗎?!」

他們見我態度蠻橫,又朝樹上看看,賠笑說:「還以為是煉法輪功的在貼資料呢!」

我說:「你們閒著沒事幹了吧?管他們干什麼?願意貼就貼唄。」

一個說:「實話告訴您,我們是被僱傭專幹這個的。」

「哦?給多少錢?」

他們說:「多少錢的都有,我們每人叄仟多元,別處還有給伍仟的。」

我說:「xx黨天天搞物價上漲,群眾飯都吃不上,卻有錢從事這方面開支?你們都叄仟多塊,管你們的人說不定從中撈多少呢!」

一個說:「您怎麼知道的?他們比我們得的多多啦!」

我說:「所以說你們幹這傷天害理的事幹嘛?現在各個管轄區都在僱人看著煉法輪功的,不惜花高價,你們不想一想,這怪不怪事?」

另一個說:「聽你這口氣,好像也信點什麼吧?」

我說:「怎麼著?你們想從我身上發發財?那我就告訴你,我是干什麼的。」我把工作證給他們一亮。

他們一看,趕快說:「自家人,原來還是管我們的!這不是大水沖了龍王廟嗎?真對不起!」

我說:「年青人,我在上邊幹了這麼多年,好人壞人還分不清嗎? 」

他們齊應:「是!」

「所以說年青人呀可別坑害煉法輪功的人,說不定哪一天遭報了呢!現在政法委、公安局、司法局、法院、檢查院……遭報的可多啦!知道為什麼嗎?就是因為坑害好人,天理不容。你們沒看見嗎?迫害法輪功八年了,人家沒被動了,中央直接參與的卻都遭報了,象黃菊、劉京、陳良宇這些江家幫的,不都一個個遭報了嗎?你們還看不清嗎?可不能要錢不要命啊!你們對這差事可不要太認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千萬不要幹壞事。」

「哎!謝謝老伯,我們記住您的話啦!謝謝您!」

「團派上來了,也沒見得民心,國庫都空了,國民經濟失調,人民生活水平下降,卻花大量的財務高價僱人迫害法輪功,現在國際上已經開始聲討中共,中共目前是世界上要解決的第一大問題啦。團派目前正面臨著三大問題:第一,平反六四;第二,徹底平反法輪功,追究其犯罪人;第三,解體中共,這是唯一的出路。胡不做,中共也解體,做呢順天意得民心,留下自己,現在胡還沒有解決迫害法輪功的兇手,象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之流還在當權,而這些人都是利用職位,大抓財權、玩弄女人、殺人不眨眼,這不更顯中共是一個真正的流氓政府嗎?這樣的人當權不更坑害百姓嗎?不得從根上治嗎?所以說年青人,趕快別幹這工作啦,不能助紂為虐呀!懂嗎?」

「謝謝您啦,我們知道怎麼做了,看來真相資料上寫的都是真的。」

「對,以後好好看看,多留個心眼。」

「行,今天我們是徹底明白了,中共真是不得民心,看來中共內部也沒有幾個支持中共存在的了。您接著遛彎,我們還得去應付應付差事。」

「好!再見!」

「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