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待眾生 簡訊化飛鴻

萬古緣


【正見網2007年08月22日】

師父在《理性》這篇經文中告誡我們:「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在正法的今天,我們周圍的一切都是為大法而存在的。

大法弟子所用的手機,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它是我們修煉人的一種法器。「大道無形」,世間萬物為我所用。只要善待它們、智慧的運用它們,就可以協助我們做很多講真相、證實法和救度眾生的事情。

我經常利用手機簡訊這種形式做大法的工作。收信者大部分是同修或是身居異地的親朋好友、同學、老鄉等。真相簡訊的內容應言簡意賅,隱蔽而又明了,精美而不華麗。這種形式其實很安全,效果也很好。

目前,同修之間特別是與外地同修之間的見面機會不多,而利用手機簡訊交流、切磋既快又方便。心得交流簡訊內容要直抒胸意,修者自明而下士難懂。如在明慧網發表的《謝師恩》和《莫停》就曾是我和同修們交流的作品。還有一些摘錄如下:

《九九》:搬了九十九座山,闖了九十九道關;劃了九十九隻船,漂了九千九百九十九周年,九九修煉在人間;祛了九十九顆心,還了九十九個願;上了九十九層天,開了九千九百九十九朵蓮,九九相約把家還。
《悟修》:時存大志時時悟己,事拘小節事事修心。
《了緣》:心正志更堅,飛身躍天山。含笑看因果,願了萬世緣。
《育春》:天寒雪亦清,地凍梅更紅。只知霜打物,那曉育春風?!
《新紀元》:曙光初露夜魔消,鴻雁飛架通天橋。銀河移來新生系,紀元掀開萬裡嬌。
《心空》:樹欲靜然風動。茫茫心空,光陰似水。淘泥沙,盪污靈,洗淨萬華庭。紫氣開蓮,香溢新宇中。
《彩雲歸》:昨夜風雨叩心扉,洗去污塵識君誰?自有盤古開天地,凝視星空幾人回?今日彩雲歸!
《緣悟修蓮》:生生世世緣結緣解,明明白白悟道悟到,坦坦蕩蕩修心修新,清清淨淨蓮生蓮升。
《心如》:心潔如玉,心亮如燈;心靜如水,心闊如空;心堅如石,心穩如鍾;心善如佛,心麗如虹。
《生》:天地亦老,何況人乎?汝吾之輩,喜獲真寶,萬古幸哉!挽眾生於水火,與新宇同在,不亦樂乎!
《推倒牆》:藏頭露尾人心長,風刀雨箭斷情傷。天陰月冷菊又黃。推倒牆,春來淚兩行。
《闖關》:意志堅,能過關;心態穩,法無邊;咬緊牙,再登攀。
《收成》:淘盡血裡滾動的名利,撲滅心中燃燒的親情,擦亮浮塵掩埋的日月,同慶穹宇金色的收成。
《歸正》:天亮了,地明了,鬼滅了,人醒了,歸正了,蓮開了,神走了,師笑了……
《神韻》:雲開望天晴,緣願度眾生。面比桃花爽,神韻笑春風。
《金尊》:心堅步穩上天梯,仙台高築群英集。滿目蓮花香風溢,金尊九九是歸期。
《心淨》:風不住,雨難停,晴空繪彩虹。更盡漏,道無形,收納百川越九重。心淨自神靈。
《雪蓮》:人間有朵神奇花,聖潔如玉香風颳。笑嚴寒,頂高壓,嫣然開滿托天崖。

講真相的簡訊,大多數是發給常人中的親朋好友或要好的同學、老鄉等,所以既要讓人明白真相,還得注意安全。今生能與他們相識,是因為緣分所致。所以要慈悲的對待他們、救度他們,不應因身居異地而放棄他們。大法無所不能,只要按大法的要求去做就能做好。有些真相簡訊,他們還挺感興趣。部分摘錄如下:

《禽流感》:疫卷中原莫恨禽,毒株變異敗世深。飛鴻涕血鳴塵怨,東方欲曉照新人。
《除妖》:一群玩童迷入坑,赤魔喋血在行兇。仙翁除妖開天路,遙指神州救眾生。
《哈蟆精》:幾隻蛤蟆想成精,跳上神台偷油燈;機關算進炸鍋裡,化作黑煙影無蹤。
《大清掃》:邪靈匿逃,紅狐哀嚎,天地神威鎮河妖。大清掃,舊廟換新朝。
《清除》:紅衣教主,惡魔屠夫。胡言亂語附體書,全清除!邪靈鬼獄哭。
《定數》:劫有定數難有期,大勢掀倒霸王旗。蟾蜍亂世傷天理,紅粉抹去是畫皮。
《消毒》:赤鼠毒蛙蘇丹紅,紅風血雨漫屠城。冬響驚雷夏飄雪,不知頭上有神靈。
《紅盡》:香蘭笑谷深,清風掃殘雲。秋涼花紅盡,春暖燕登門。
《末世》:紅狐戲兒耍,龜蛇搶烏紗。昏鴉失巢叫喳喳,赤鼠搬家亂壓壓。黑,也是它;白,也是它。
《朱禍》:妖迷鬼瘴,禍起朱牆,毒龍邪蛙亂生綱。民塗炭,眾悽惶,苦難萬丈長。
《秋》:秋雨霏霏秋夜長,秋風瑟瑟秋意涼,秋蟬失音秋蝗喪,秋葉落去秋菊黃,秋收秋實秋正忙,秋後春來見佛光。
《鎖朱江》:驚雷春炸響,風雨鎖朱江。群蛇難亂舞,蟾蜍枉斷腸。
《夏雪》:白雪染梨花,燕鳴淒風下。竇娥呼天地,蘇家眾披麻。
《天平》:山藍藍,海青青,蒼穹慧眼識眾生。善終報,惡難逃,天平衡定有天條。
勸「三退」的簡訊,我一般是先讓收信者了解一些真相後,如給他們寄上《九評》或《覺醒》、《縱觀天下》、《網在收》等。然後用簡訊形式讓他們退出,這樣效果非常好。我常用的簡訊有:
《逃劫》:退尚下黑,生命不危;退才入口,汝命在手;左耳一人,退掉留人。只能信有,不可斷否;明人解套,愚者自縛。悟哉!善哉!幸哉!
《覺醒》:人到二十八,在即開黃花;尚黑一下火,隨者回老家。朋友快覺醒,幸運你我他。
(註:倒共在即開黃花,黨滅隨者回老家。朋友快覺醒,幸運你我他。)
《出世》:千山萬樹結滿桃,神風掀起鎮江潮。群帆竟渡祥雲繞,橫空出世上金橋。
《心知》:人敬聖賢道尊師,天書警示地寫知;赤潮退後急觀止,大難來時醒悟遲。
《退紅》:秋采名梨夏請桃,中原遍地起風潮。犬吠黃昏雞報曉,脫去紅衣換黃袍。
《流愁》:日月行天水空流,有誰能為子孫愁?灑淚急呼快回首,骨壘街頭幾人收?
《早逃離》:落魄山中霧迷迷,仙音破曉金雞啼。春光送來新天地,紅狼窩裡早逃離。
《好個秋》:七頭紅獸命已休,老水為王二八收;殃及池魚火禍首,醒看中原好個秋!
《摘罌粟》:罌粟毒花誘群蜂,夢斷紅橋燕雀同。識的人間非與是,只因不在此劫中。
《雨後》:紅花凋零鼠盤沙,中原夜雨亂如麻。漁歌唱晚風帆勁,大潮退後好看霞。
《末日》:赤日山下爬,紅柳落昏鴉。蟾蜍鳴哀樂,天滅二十八。
《天變》:蛇蠍蟾蜍小蟲刁,江濕沼澤鬧湖潮。秋蟬落葉招魂傘,中原遍地惡狼逃!
《紅樓塌》:魔亂百年,血沃中原。紅樓坍塌一瞬間。猢猻散,妖穴熄狼煙。
《紅船漏》:風雨漂搖,紅船觸礁。長江萬裡起波濤,大退潮,雄雞報春曉。
《大退潮》:西來邪靈鬧,喋血沃河妖。歷劫迷人醒,舉目大退潮。

師父說:「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法正乾坤》)幾年來我堅持用簡訊講真相、勸「三退」救人。事兒是自己做的,可智慧是師父給的。到目前為止,我創作的簡訊有幾百條,發送千餘封。凡是與我有聯繫的外地親朋好友,大部分退出了邪黨及其團隊組織。我記的遠在南京工作的侄子被勸退後,他發來簡訊說:「您給我的簡訊都抄錄下來了。謝謝您使我喜獲新生!」我回信說:「同根連心早,緣生日月橋。菲紅逝去春不老。鶯啼桃花,燕築新巢。新生世人唱歌謠: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