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跋涉送真相,只為那方眾生能得救

張家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8月31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底得法的。得法前百病纏身,十四歲得關節炎,腿疼得都變了形,連走路都很困難。過去因為懷孕(二胎),被中共惡黨計劃生育辦強逼打了三支毒針引了產。從那以後,我的身體虛弱,越來越弱。並且在這以後,只要懷了孕,孩子就逐漸死在肚子裡(胎盤幹掉),醫生判斷今後不能再生育。得法後,我像變了一個人,百病全無,得法不到兩個月就懷了孕,孩子生下來後非常健康,但胎盤卻早已幹掉,就連醫生都感到驚訝,這都是大法的神奇。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惡迫害大法,我跌跌撞撞走過了幾年,在偉大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更加信師信法,做大法弟子該做的。特別是發真相資料救度眾生,我背著孩子做,孩子也是來得法的。有一次,我和同修掛橫幅,正好過來一輛車還發著汽笛聲,孩子馬上發正念:請師父加持,誰也看不見媽媽她們,一定能掛好,直到順利做完。

後來我發現離我村很遠的地方,有幾個村莊那裡沒有大法弟子。我決定不管路途多遙遠多艱難,也要把真相資料送到那裡的每家每戶,一個村也不能丟下,因為那裡的眾生也期盼著被救度。

記得有一次,我去妹妹家,妹妹村離我村有十幾裡地。我背著真相資料,頂著呼呼的山風,唱著大法歌曲,走在去妹妹村的盤山小路上。迷路時,就請師父給指路。順利的把真相資料送給那裡的眾生。回家後,家人傻了,問道:「你是飛回來的?」來回不到一個半小時,可我明白這是大法的超常。

還有一次,是冬天剛下雪不久,山上又是雪又是冰,山路又滑又陡又窄。我和另外兩個同修,一步步的爬著,我說咱們只需往前看,別往後看。因為我心裡明白,只要我們用心去做,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雖然累一點,但既做了真相又來去順利,大家很高興。

有一次要掛橫幅,同修個子大但歲數也大了,我個子小,歲數小,同修蹬著我的肩膀,我們共同發正念請師父加持,果然刷一下站了起來,而且很輕鬆,掛的又正又好。

最近一次,我們幾位同修(其中還有兩位六十多歲的同修)協調配合,帶好真相資料,又上了路。我們爬上一個山頭就坐在地上發正念,再爬上一個山頭,再坐在地上發正念。頭上轟轟的響雷,可我們大家沒有一點怕意。天黑了,我們把真相一份一份的送到了每家每戶。還在電桿上噴寫了「法輪大法好」、「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並正念加持讓每一份資料都能起到救度眾生的作用。在返回的路上,我們一起唱著大法的歌曲,背著師父的經文,心裡充滿了祥和。整整走了十二個小時,從下午四點到次日早四點。

我們在這幾個村莊反覆做了幾次。每次都長時間徒步跋涉,晝夜兼程,時間最長的一次,來回走了十九個小時。

每一次的真相資料都有很多眾生得救,選擇了美好未來,這不就是我們的願望嗎?我們來到人間不就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嗎?偉大的師尊為我們承擔了那麼多,我們做的這一點算得了什麼,今後一定要在這值千金、值萬金的時間裡,走正自己的路,做好師尊教導的三件事。

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